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閃了!楊丞琳甜唱〈烏梅子醬〉 告白李榮浩:人生最大幸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20:03
楊丞琳在演唱會上感謝老公李榮浩,甜蜜表示遇見他是人生最大幸福。(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楊丞琳在演唱會上感謝老公李榮浩,甜蜜表示遇見他是人生最大幸福。(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楊丞琳帶著「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小巨蛋熱唱,中場她特別感謝媽媽等家人陪伴,更介紹辛苦奔波來台的老公李榮浩,她甜蜜表示「我人生遇到他,是我最大的幸福」,更清唱一小段李榮浩的〈烏梅子醬〉,讓人在包廂的李榮浩開懷大笑。

更多新聞:楊丞琳攻蛋「李榮浩清晨搭機趕來台」 她換裝遭扯內褲大尖叫

 

李榮浩(右)開心向楊丞琳揮手,左為犇鐵板燒董事長楊欣、中間為化妝師小孩。(圖/讀者提供)

楊丞琳表示,昨天李榮浩在大陸西安開演唱會,「演唱會因為是戶外,天氣非常糟糕,他淋了一整天雨,很謝謝他今天一早就6、7點時間起床要轉機,他也趕到了現場。這樣轉機真的很辛苦,上次『青春住了誰』巡演也是一模一樣,他有自己的演唱會,趕得要命,很開心他趕到。」

藏不住喜悅心情的她笑說,昨天不停地做心理建設,心想如果老公無法從頭開始看,自己的心情也不能受影響,「還是很感謝,今天天公不作美,他飛往的城市也有班機Delay(延誤)的問題,最後還是到了,其實對我來說,就是、就是很重要。」

 
更多新聞:許傑輝、宥勝爆性騷毀形象 唐綺陽發話「很會包裝的人」注意了

楊丞琳感謝家人、好友的支持。(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現場她清唱一小段李榮浩的〈烏梅子醬〉,讓現場充滿甜蜜氛圍,但她不小心忘記歌詞,連忙向老公道歉,她也難得放閃「我想要說,我人生遇到他,是我最大的幸福。」另外也跟媽媽喊話「媽咪妳更大,媽咪妳也知道有些東西...我們私下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李榮浩#甜蜜告白#最大的幸福#烏梅子醬#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轉機來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99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