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環島大結局!42天「徒步1075公里」 粉絲嗨拉布條護駕慶祝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7:42
企鵝妹在經歷42天的環島挑戰、徒步走了1075公里後,終於抵達終點鵝鑾鼻。(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企鵝妹在經歷42天的環島挑戰、徒步走了1075公里後,終於抵達終點鵝鑾鼻。(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徒步環島42天、總共走了大約1075公里後,終於在今(18)日抵達了「台灣最南端」鵝鑾鼻,並在大批粉絲於現場守候拉起終點線的迎接下,順利完成了挑戰。對此,也有網友發文慶祝,更大讚企鵝妹「太強啦」!

企鵝妹在今日上午開直播的時候,證實今日就能夠完成環島之旅,同時她也強調,因為台灣東部缺乏人行道的關係,故會考慮日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北上。就在今日下午5時左右,企鵝妹終於抵達了鵝鑾鼻公園,並且在大批粉絲拉起終點線的迎接下,順利完成了徒步環島挑戰,她也興奮地高喊:「不可能吧!」

 

企鵝妹在大批粉絲「護駕」下,成功完成42天的環島之旅。(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在企鵝妹完成挑戰後,就有網友在PTT感動地以「大結局!企鵝妹走42天抵達終點鵝鑾鼻燈塔」發文指出,企鵝妹在花了42天、從宜蘭西進走到墾丁、走了超過1000公里後,終於完成了「史上不可能」的任務,並向挑戰過程中企鵝妹所遇到的所有真人、機器人、虛擬空氣團隊、臨演、NPC致謝,「大家都辛苦了」。

企鵝妹抵達鵝鑾鼻公園時,粉絲們拉起終點線熱情迎接。(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貼文曝光後,也吸引大量網友前來朝聖留言,「天天跟台真的很感動」、「扯到爆,厲害」、「真心佩服沒話講,非常硬的旅程與考驗」、「沿途各種下雨、烈日、她還是慢慢走完」、「最後一天好天氣,真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企鵝妹#Jinny#柳允進#企鵝妹環島#鵝鑾鼻#徒步環島#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31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