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辱華再+1!粉絲狂問「台灣是國家?」 她超敢講驚呆網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2:14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外型甜美。(圖/翻攝自@yyj0728 IG)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外型甜美。(圖/翻攝自@yyj0728 IG)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유윤진)近期來台徒步環島,她日前來到西門町,竟拍起路邊的一大面鏡子,並照著上面貼的紙條「台灣加油,世界加油,強力譴責邪惡中共」跟著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企鵝妹昨(29)日也被粉絲追問:「台灣是一個國家?」她的回應被網友笑虧:「又辱華了!」

企鵝妹日前來到台北西門町,對著鏡子跳舞。(圖/翻攝自Nolan Clip YouTube)

 
更多新聞:BLACKPINK演唱會發「這字」 遭陸網友砲轟辱華

企鵝妹曾前往台北西門町,在街邊看到一個裝飾得像是IG介面的鏡子,她在鏡子前開心錄影、跳舞,並照著鏡子上貼的貼紙唸出:「台灣加油,世界加油,強力譴責邪惡中共」,網友見狀後紛紛留言:「毫無自覺的辱華,才是辱華的最高境界」、「生活總是這麼地樸實無華,總是隨時隨地不自覺辱華」、「玻璃心碎滿地了」。

企鵝妹的一言一行皆備受關注。(圖/翻攝自@yyj0728 IG)

更多新聞:迷因天后來了!楊丞琳跳「挖呀挖」影片瘋傳 網:無違和
 

而企鵝妹昨日開直播時也被粉絲問道:「台灣是一個國家,不屬於中國。」她看完後直接回應:「我同意。(I agree)」,直播一出便引起網友熱議:「她講過500次了哈,完全不怕辱華」、「辱華再+1」、「真的很敢講」、「要環整個大陸太累了,直接放棄」、「台幣也很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企鵝妹#徒步環島#來台#柳允進#辱華#西門町#小粉紅#實況主#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85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