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娶小17歲嫩妻受阻! 爆女方逼買保險:她有優渥保險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07:00
Paul和咪咪年紀相差17歲。(圖/中天提供、翻攝自Paul臉書)
Paul和咪咪年紀相差17歲。(圖/中天提供、翻攝自Paul臉書)

Paul、小優、馬力歐、何妤玟和元元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老少配主題。小優表示不能接受另一半與自己的年紀差太多,「那個畫面有點像爺爺牽著孫女,但他們卻在談戀愛,然後過沒幾年就撒手人寰。」

更多新聞:何妤玟頂嘴遭嗆「難怪會離婚」 趙正平爆她私下互動:讓人犯罪

 

小優不能接受另一半年紀大太多。(圖/中天提供、翻攝自Paul臉書)

Paul的老婆咪咪小他17歲,他透露兩人要結婚時遭到女方家人極力反對,「我們要結婚的時候,她家人還叫我保險要買好買滿,就算我不在了,她也有優渥的保險金。」

何妤玟好奇問Paul:「所以你接受咪咪用你的保險金,在你死後再跟別人在一起嗎?」Paul則大器回應:「我可以,因為我在乎的是我能跟她一輩子。」馬力歐也很認同:「本來就應該這樣,老婆還年輕,為什麼要讓她守寡?」

 
更多新聞:男星外景「滑進辣妹懷裡」爆曖昧! 現場目睹:身體超誠實

Paul坦言當初要結婚時受阻。(圖/中天提供)

元元分享自己對年紀大的男生沒有好印象:「工作時遇到40多歲的工作人員,他問我『聽說妳媽看起來很年輕,有沒有照片可以看』,我想說我媽也40多歲跟他配得上,就拿照片介紹給他。」但男方的反應卻讓元元傻眼:「他開始嫌棄我媽,還說『是蠻年輕的,但會不會皮膚摸起來皺皺乾乾的』,我想說他那麼醜還敢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aul#小優#咪咪#同學來了#保險金#元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80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