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張菲被捕獲! 徐乃麟路上巧遇「雙大咖」罕合體大聊阿公經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9:21
徐乃麟巧遇張菲。(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徐乃麟巧遇張菲。(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71歲的「綜藝大哥大」張菲淡出演藝圈後定居花蓮,前陣子被曾智希和陳志強在天母捕獲,今(29)日徐乃麟也在臉書曬出跟張菲合照,開心地說:「今日最巧,好久不見,捕獲野生大哥大。」兩位綜藝大哥難得同框,讓粉絲留言直呼:「2位真正綜藝大哥大!」更敲碗想看張菲上《天才衝衝衝》挑戰遊戲。

更多新聞:陳美鳳啜泣大爆哭! 藏3個月無預警曝「新身分」:我盡力了

 

江宏恩、陳志強、張菲、曾智希和李維維日前巧遇。(圖/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徐乃麟曬出搭著張菲肩膀、露出招牌微笑的合照,照片中張菲留著落腮鬍,手比大拇指,頭戴白色帽子、黑框眼鏡和手鍊,看起來相當有朝氣。徐乃麟表示:「今日最巧,好久不見,捕獲野生大哥大,菲哥依然風趣幽默而且精氣神十足年輕又有活力,話匣子一開聊不完,以前聊爸爸經,現在升級聊阿公經啦!祝福菲哥一切順利順心。」

更多新聞:王少偉怒了!拍戲慘遭忽略告高層 火大甩掉天兵助理

 
張菲和徐乃麟見面大聊阿公經。(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本月初曾智希在社群上曬出與張菲合照的照片,寫下:「OMG!!各位觀眾!!是菲哥,這我真的可以說我從小看您的節目長大了吧!」曾智希還感嘆:「為什麼大合照的每一個人都凍齡!實在是太不科學了。」照片中張菲看起來消瘦不少,不過曾智希表示張菲有提到平時都有在運動,看到本人時覺得當菲身材很結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菲#徐乃麟#江宏恩#曾智希#陳志強#巧遇#野生張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47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