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髪神吳依霖半年賺百萬! 自爆「升格5寶媽」樂當內衣富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5:16
吳依霖再創新副業。(圖/喜鵲提供)
吳依霖再創新副業。(圖/喜鵲提供)

「髮神」吳依霖自2018年封刀後,不斷挑戰自我還轉戰電商成為CEO,她今(29日)宣布從「四寶媽」成為「五寶媽」的好消息,她與iLina璦琳娜推出跨界聯名的輕運動內衣,業績在短短6個月突破7位數。吳依霖笑說,一開始找廠商洽談合作時,品牌方一度以為她是詐騙集團,「他們還打電話到公司確認是不是我本人!」

更多新聞:曹佑寧遭學弟爆「大學超夯事蹟」 學姐組團追著跑:當時真的有帥

 

吳依霖在《來吧!營業中2》與謝金燕有絕佳默契。(圖/喜鵲提供)

吳依霖身材雕塑有成,反而買不到適合自己的內衣,因緣際會下接觸到雲林在地品牌而合作,她鑽研內衣的開發研究,在海內外購買各種品牌內衣來進行測試,如今家裡的內衣超過百件,堪稱「內衣富翁」。

 

談到跨界電商的心情,吳依霖感性表示:「過去我自己的品牌商品,包含髮品、髮飾、服飾、鞋子,就像我自己的小小孩一樣,從無到有,慢慢看著它們一點一滴茁壯、上市,很有成就感,沒想到『霖家女孩』做自己、平易近人的形象,備受各個年齡層朋友的喜愛,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

更多新聞:影音/謝金燕下令全體「工作互換」 孟維超緊張柏峰蔡朕期待不已

 
吳依霖創副業當「5寶媽」。(圖/喜鵲提供)

近日,吳依霖到美加旅遊,也不忘觀察商機及市場趨勢,透露不久後將推出塑身衣等聯名商品,為了兼顧舒適度及品質,她說每項商品的籌備期至少一年半,每個階段都親力親為,「試穿一天是最基本,包括下水前及下水後的布料差異,我們也為此開會及試穿至少20次以上。」

 

熱衷於分享生活日常的吳依霖,近期轉戰電商領域外,甚至拍起「米奇霖」系列影片介紹各地美食,不藏私與粉絲們互動,如今身兼多重身份的她,更首次加盟出演綜藝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節目中超真實反映,不僅成為節目亮點,自然活潑又不做作的風格,擄獲不少網友的心,紛紛敲碗她參加更多實境節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依霖#髮神#副業#創業#營業中#來吧!營業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39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