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捍衛任務4》甄子丹角色本來是他!馬東石從6公尺墜落「釀恐慌症」

記者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8:29
《犯罪都市3》預售率飆破71%,超越《小美人魚》14倍之多。(圖/車庫娛樂提供)
《犯罪都市3》預售率飆破71%,超越《小美人魚》14倍之多。(圖/車庫娛樂提供)

韓星馬東石《犯罪都市3》新片準備上映,他近期忙跑宣傳,受訪時被問到最令他感到惋惜的邀約,透露有被邀約演出本來《捍衛任務4》中甄子丹的角色,可惜因為行程繁忙而婉拒,但未來不排除還有合作的機會。

《犯罪都市3》上週在韓國舉行VIP試映會,除了導演李尚龍、主演馬東石、李浚赫、青木崇高等演員盛裝出席外,孫錫久、廉惠蘭、河智苑等藝人也現身支持。孫錫久在社群上傳和李浚赫的合照發文表示:「在試映會後的聚餐中我仍不停說著《犯罪都市3》比前作更有趣!我所愛的《犯罪都市》家人們最棒了!太引以為傲了,好久沒在戲院觀影,真的好幸福!」

 

馬東石差點演出《捍衛任務4》甄子丹角色(圖/車庫娛樂提供)


以《永恆族》成功打進好萊塢的馬東石也透露近期最令他感到惋惜的邀約,他表示,因為他和《捍衛任務》製作團隊很熟,和查德史塔赫斯基導演也認識很久了,導演之前就曾邀他參演第2到4集,還邀請詮釋《捍衛任務4》中甄子丹所飾演的角色,但當時因為行程繁忙而婉拒。不過馬東石也透露現在仍和《捍衛任務》的團隊繼續討論一些作品,期待下次能有合作的機會。

馬東石出道以來,以大快人心的動作戲擄獲許多觀眾的心,但他也透露為了消化激烈的動作戲,他的身體一年有300天都非常痛。他透露從小運氣就很差,年輕時騎機車外送時曾受過嚴重的傷;移民到美國在打工時也曾因為受傷動過兩次手術,還說:「後來回到韓國當演員時,在國外拍攝的途中曾從6公尺高的地方掉下來,當時造成脊椎、胸骨、腳踝等多處骨折,阿基里斯腱也掉了一半,原本有可能造成胸部以下的部分麻痺,但醫生說因為我天生骨頭夠強韌,才能奇蹟似地活下來!」
 

《犯罪都市3》劇本爆改80次讓馬東石深陷掉髮危機(圖/車庫娛樂提供)


馬東石發生意外後的這10年來,因為必須消化繁忙的行程而無法好好復健,因此有了各種後遺症,他透露:「因為產生了恐慌症,所以無法好好地搭飛機。我的恐慌症並非憂鬱症造成的,而是因為脊椎骨折後自律神經產生問題所造成的後遺症,直到不久前仍有呼吸困難的症狀。在拍攝時,有時恐慌症也會突然發作,就必須暫停拍攝。」

即使身體已經快負荷不了,但馬東石持之以恆繼續拍攝作品的原因在於他認為動作電影就是他人生的一切,馬東石表示:「因為這是我喜歡的工作,所以我想嘗試到最後。我將我的一切全投入其中,將我人生的目標放在這裡,雖然看起來似乎還不太熟練,但這就是我的人生!」《犯罪都市3》將在6月2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馬東石#韓國#捍衛任務#甄子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26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