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環島尾聲!粉絲不捨喊「加碼花東」 她秒拒曝尷尬原因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4:25
企鵝妹環島之旅將告終,令粉絲相當不捨。(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環島之旅將告終,令粉絲相當不捨。(圖/翻攝自企鵝妹IG)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自4月23日從宜蘭展開徒步環島之旅,一路上造成許多話題,也讓不少網友瘋朝聖,只為一睹本人風采,不過今(18日)預計是她環島的最後一天,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希望能朝花蓮、台東前進,不過她則大笑回應,表示「你們想要累死我嗎?這是不可能的」。

企鵝妹目前已經抵達墾丁。(圖/翻攝自企鵝妹IG)

 
更多新聞:女神崩壞? 企鵝妹30秒「恐怖直播」曝光 醜態全露

企鵝妹於宜蘭啟程,計畫走到屏東最南端,整段路線全長約634公里,如今她已抵達墾丁,距離最終站「鵝巒鼻燈塔」越來越近,也正代表她的環島之旅即將進入尾聲,於是有網友開始敲碗「能不能去花東?」,但企鵝妹心意已決強調,「我說過,不要,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既定行程沒辦法配合」。

企鵝妹解釋為何拒絕粉絲「走到花東」提議。(圖/翻攝自企鵝妹IG)

更多新聞:企鵝妹很強大!4特質「最頂的」 粉狂讚:沒幾人辦得到
 

此外,企鵝妹更進一步解釋,「台灣天氣很熱很潮濕,更何況東部根本沒有人行道,有些路段不太適合用走的,加上可能會有工程在進行」,因此拒絕粉絲的提議,而她也大讚,「上次去花蓮已經是4、5年前的事情了,印象中那裡很漂亮,但東部不會是這次馬拉松環島的主要行程」。

而企鵝妹語帶保留地補充,「也許未來有機會再度造訪花東,只是會考慮以火車或是其他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方式前往,但心中尚未有完整的規劃」,而她更透露,目前想要去澎湖,且已經「正在計畫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徒步環島#花蓮#台東#宜蘭#墾丁#鵝巒鼻燈塔#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27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