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玩遍頑皮世界 「徒手抓蟲」餵食畫面網嚇壞:太狠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22:26
企鵝妹餵食水豚。(圖/翻攝自《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臉書)
企鵝妹餵食水豚。(圖/翻攝自《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臉書)

南韓直播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灣徒步環島,到今(31)日,她已經走了802.11公里,目前已經步行到南台灣,企鵝妹跑到位於台南市學甲區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餵食水豚、羊駝,活潑又可愛的畫面全被捕捉,除此之外,直播當中觀眾反應最熱烈的是,企鵝妹直接徒手抓起活生生的麵包蟲餵食狐獴,超勇敢的舉動讓網友直呼「這個女人太狠了!」。

 

企鵝妹體驗園區。(圖/翻攝自《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臉書)

 
更多新聞:風波燒不停!張書偉才剛認愛本土劇女神被傳「已婚」 經紀人回應了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今(31)日在臉書上PO企鵝妹體驗園區的照片,只見企鵝妹身穿休閒衣服,但為了防曬而戴遮陽帽和穿袖套,以及長褲,看來皮膚白的企鵝妹就算是大熱天也不想被曬黑,照片中的她和可愛水豚互動、餵食羊駝,還勇敢徒手抓麵包蟲給狐獴,坐在園區的車上開心的向鏡頭比YA。

 
企鵝妹徒手抓麵包蟲。(圖/翻攝自《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臉書)

更多新聞:10年前凍卵「至今仍單身」!蔡淑臻「猶豫解凍」 醫:使用率僅6%
 

園方用流利的英文為企鵝妹導覽,並贈送「企鵝背包」和「企鵝大玩偶」,聽到企鵝妹還要繼續趕路,便詢問要不要幫她把紀念品送到飯店,超貼心舉動讓網友大讚頑皮世界動物園讓台南觀光形象提升了,臉書貼文底下也有網友紛紛留言「外語解說超強」、「今日導覽小哥太強了,全程用流利英語介紹園區,真是令人讚賞啊」、「想求導覽小哥簽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企鵝妹#直播主#台灣#環島#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026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