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爆突發狀況!路邊濕身…急奔醫院「竟當媽了」逼哭全網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09:33
企鵝妹環島爆突發狀況!(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環島爆突發狀況!(圖/翻攝自企鵝妹IG)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徒步環島,吸引大批網友關注,怎料昨(22)日發生突發狀況,讓她急奔10公里趕到醫院!

回顧直播片段,當時企鵝妹要從南投草屯走到彰化員林,途中發現有隻流浪犬縮在公路邊,企鵝妹還將牠取名為Gina。陪伴一段時間後,企鵝妹發現Gina身上有皮膚病,加上那條路太危險,於是託一位熱心帥爸路人開車,先將狗送到動物醫院,自己再急奔10公里,趕在醫院關門前壓線抵達,甚至一度熱到用礦泉水沖臉。

 

企鵝妹一度熱到用礦泉水沖臉。(圖/翻攝自企鵝妹直播)

更多新聞:挖呀挖老師「牙齦爆出」無P圖照又流出 網嚇傻:根本2個人

到了醫院後,熱心帥爸與家人不但陪在Gina旁邊,還主動幫忙墊付醫藥費。而獸醫表示,流浪犬才3個月大,因為頭上有皮膚病需要擦藥,因此企鵝妹決定先將Gina帶回飯店,休息一天再處理後續領養相關事宜。

 
企鵝妹先將Gina帶回飯店。(圖/翻攝自企鵝妹直播)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摔落椅子!「尾椎骨裂開」痛爆崩潰:坐、站都不是

幫Gina洗完澡、擦完藥後,企鵝妹也在IG跟觀眾道歉,表示因為要帶Gina回飯店,所以最後換了拍照地點,她也給出新的地址,喊道「歡迎大家來拍照,真的很抱歉,也謝謝大家的體諒!」

企鵝妹發限時跟觀眾道歉。(圖/翻攝自企鵝妹IG)

更多新聞:米可白爆豔遇!低胸裙「北半球深溝」炸出 羞認連2天被搭訕

企鵝妹暖舉也被轉發到PTT,網友都直呼,「這隻好乖,感覺在野外被摧殘很久了,還好碰到好心人」、「這隻蠻可愛的,希望有好人能收養」、「這隻狗狗怎麼這麼可憐又乖」、「企鵝妹也太暖了」、「這家人好有愛心,好人一生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企鵝妹#台灣#環島#突發狀況#路邊濕身#醫院#當媽#流浪犬#收養#暖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79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