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蜘蛛人」穿梭天際! 航空聯名登機證、餐具超華麗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8:43

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將在6月下旬在台上映,由男神柯震東及影后王淨配音,片商與航空公司及運動品牌都推出聯名系列,另外動漫「火影忍者」邁入20周年,有聯名手機殼及T恤搶市。

圖/翻攝自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youtube

 
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預告:「你是說有個所有頂尖蜘蛛人的菁英團隊,這新來的是誰,真是難以置信。」

二代蜘蛛人邁爾斯,與戰友女蜘蛛人關史黛西,穿越多元宇宙,新預告可見「蜘蛛貓」亂吐絲,超萌上陣,台灣6月下旬登場,由柯震東及王淨配音,片商造勢噱頭十足。

記者洪儀婷:「蜘蛛人穿越到信義區了嗎,最新打卡點,邀請大家來擺拍,(走動切換場景),另一個可以看見,各式的蜘蛛人跳躍,而這些場景,現在還成聯名視覺躍上天際。」

 
合作航空公司,6到8月推限定主題航班,如同進入多重宇宙,穿梭在亞洲各大航點之間,包括專屬登機證,行李吊牌到機上備品如紙杯、紙巾、餐盒等,16條亞洲航線,都能見到邁爾斯的身影。

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預告:「我愛你,邁爾斯。」

邁爾斯片中穿的球鞋,以經典黑白紅組合配色,原來與運動品牌聯名,在台灣門市上架,20日一開賣一掃而空,同樣高人氣動漫「火影忍者」20周年,也有一系列聯名。

與日系品牌推出T恤,讓漩渦鳴人,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卡卡西自來也反派組織「曉」等,各代表性角色穿上身,手機殼業者則是,出7款「疾風傳」特別版圖案,以「木葉叛忍」為主軸。

近期《火影忍者》進行,「世界人氣角色投票」,第一名為第四代火影「波風水門」,他也將推出單篇漫畫,延續火影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蜘蛛人#品牌#邁爾斯#《蜘蛛人:穿越新宇宙》#聯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6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