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傳片長破紀錄 湯姆霍蘭德新作「超反差」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20:13

睽違5年《蜘蛛人》即將推出全新動畫電影,裡頭可以見到好幾代角色大合體,傳出這回片長還會破紀錄,達到136分鐘;另外,因演出蜘蛛人走紅的演員湯姆霍蘭德,最近也要推全新影集,飾演多重人格分裂的角色。

圖/翻攝自YouTube Apple TV

 
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你是說,有個聚集,所有頂尖蜘蛛人的菁英團隊,這新來的是誰,真是難以置信,這裡是大廳。」

宛如平行宇宙,集結各代各樣式的蜘蛛人,主角邁爾斯,重新踏上冒險之旅,也和女蜘蛛人關史黛西,繼續他們的,愛情篇章。

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米蓋爾,這跟我們談好的不一樣,你早就知情,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每個人都不斷告訴我,故事該怎麼寫。」

 
最大難題,是如何在愛人,以及拯救世界中,求平衡,作品預計6月上映,傳出《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片長,超越5年前的前傳,來到136分鐘,也是該影業公司,發行過最長的動畫電影,伴隨作品發行,全新PS5跟著問世。

PS5動畫:「在最近公布的影片中,向大家展示了,在PS5主機上,所呈現出的全新進化。

3D特效相當擬真,這款《漫威蜘蛛人,重製版》,曾在2018年推PS4版本,如今除了單獨購買,也可以透過數位升級,畢竟在影迷心中,都留有,最經典的蜘蛛人印象,而演員湯姆霍蘭德,最近有新的作品。

影集《擁擠的房間》預告:「你不覺得這個人,突然衝出來救你,非常奇怪嗎,我以為是我運氣好,你一直運氣好嗎,不。」

因為一起槍擊案遭捕,被亞曼達塞佛瑞飾演的心理學家一問,開啟不為人知的過去,原來他有多重人格,宛如小說「24個比利」。

影集《擁擠的房間》:「那個女孩呢,她也下落不明,我認為他也對她動手,你到底做了什麼,這不是隨機槍擊案,他有所隱瞞,那棟房子裡發生什麼事。」

突破過去角色框架,湯姆霍蘭德說新的挑戰,讓他看見心中脆弱的那一面,隨著劇情反轉,觀眾燒腦超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集#漫威#電影#演員#蜘蛛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97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