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創作品恐變少 傳Netflix欲砍百億支出搶盈利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5:36
傳Netflix計畫削減3億支出提高盈利。(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傳Netflix計畫削減3億支出提高盈利。(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影音串流市場近幾年逐漸飽和,各大平台陸續推出自家原創作品搶拉抬訂閱數。不過如今傳出,影音串流巨頭Netflix計畫在今年削減3億美元(約924億新台幣)的支出,以提升盈利能力。有可能因此影響原創內容的製作,甚至不排除砍掉部分收益較差項目。

影音串流市場近幾年逐漸飽和。(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華爾街日報》12日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報導稱,Netflix計畫在今年大砍3億美元的支出,確保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其中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因為官方決定在今年第二季正式開啟「共享帳號」打擊措施。
 
報導指出,雖然Netflix不會因此暫停招募或裁員,但隨著官方決定降低成本,接下來恐怕會被迫冒著進一步激怒用戶的風險,限制平台原創作品的數量;原創影集和正在製作的電影支出也可能會減少。除此之外,平台也有可能為了減少支出,把部分被視為「無利可圖」的項目砍掉。

Netflix有可能透過減少原創作品支出來節省成本。(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據悉,Netflix在2022年上半年失去了將近100萬名用戶,今年第一季財報獲利達13億美元(約400億新台幣),符合市場預期,但是新增用戶數量仍低於預期,對於第二季的財務預測也低於分析師預估。
 
 
Netflix此前證實,原定將從第一季開始在美國實施打擊共享帳號的計畫,延後到第二季執行,估計當前有超過1億人處於「寄生狀態」,分析師也認為付費共享方案有望成為新用戶或Netflix營收的另一項龐大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Netflix#電影#美國#影集#裁員#串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0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