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打擊共享帳號 百萬西班牙用戶怒退訂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4:20
Netflix嚴格查禁共享帳號,讓他們在西班牙失去百萬訂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etflix嚴格查禁共享帳號,讓他們在西班牙失去百萬訂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下令擴大打擊,全球多國氾濫的「帳密共享」現象,要求訂閱用戶支付額外分享授權費,外加眾多限制手段,只為了遏止這個歪風。多家美媒引述《彭博》(Bloomberg)的消息,有市場調查機構透露,光是在2023年第一季,西班牙就有超過100萬名訂閱用戶,因為不滿Netflix太繁瑣的規定與限制而選擇退訂離開。分析師還從數據上發現,離開的百萬人當中,高達2/3比例都是共享帳密的用戶。
 

 

為了避免「一人訂閱、百人一起看」的情況,Netflix不只從帳號登入網域限制,也祭出多種規定和門檻,一旦用戶被判定是分享帳號,就以西班牙為例,將被要求支付5.99歐元(約新台幣203元)的額外月費,這點讓享受搭便車多時的分享用戶非常不滿,才因此出現這波退訂潮。

 
更多報導:時代的眼淚!網飛9月起 終止25年DVD租借服務
 
Netflix從年初開始擴大查禁範圍,最早從拉丁美洲開始,逐漸移往歐洲、亞洲等地,4月初公司一封寄給股東的公開聲明中提到,從宣佈對拉美各國打幾共享帳號開始,各種退訂輿論和抨擊不斷在社群發酵,但一段時間過後,回流與新增訂閱數就會開始緩步回升,藉此緩解股東憂慮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影音串流#Netflix#網飛#共享帳號#月費#西班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8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