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隊長新片!《真愛搞失蹤》揭安娜德哈瑪斯真實身分 傻眼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4:07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有新作品了,搭檔新一代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演出《真愛搞失蹤》,剛約會的情侶,女方卻無意間消失,後來揭開真實身分竟然是中情局探員,從愛情喜劇瞬間變成諜報動作片,看點滿滿。

圖/翻攝自yt apple tv

 
《真愛搞失蹤》預告:「我在想,妳會不會想一起出去,妳想喝咖啡嗎,現在?對,現在,我坐著就好。」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對,新一代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一見鍾情,浪漫約會完,女方卻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真愛搞失蹤》預告:「怎麼了,她沒讀,我敢說她一定也沒看訊息,她確實很常出差,去找她,我要去倫敦了。」

 
克里斯伊凡,只好動身,前往倫敦,要找線索,沒想到,一落地,就被綁架,還意外發現,安娜德哈瑪斯的真實身分,竟然是,美國中情局探員。

《真愛搞失蹤》預告:「約會一次就害我被綁架虐待,吃到石頭了啦,是你自己要飛來倫敦,這叫浪漫又貼心。」

串流平台新電影,《真愛搞失蹤》,克里斯伊凡,安娜德哈瑪斯,過去兩度合作,飾演,剛曖昧的兩人,展開冒險,浪漫愛情,瞬間,變成,動作片,終於能有對手戲,讓整部片,看點滿滿,這回,端出新作,只是觀眾,或許對,一看到克里斯伊凡,還是想叫一聲,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別站起來,最後警告,我可以慢慢陪你玩。」

三年多前,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宣告從漫威宇宙畢業,這幾年,大家還是不放棄地問,會不會,回鍋,扮演美國隊長,他日前,出席活動,也給答案。

影星克里斯伊凡:「我愛美國隊長這角色,而且對我意義非凡,確實史提芬羅傑斯(美國隊長),還有很多故事可以講。」

影星克里斯伊凡:「我不知道,雖然我跟這角色有很深的連結,很愛說故事,跟那些人工作,但現在這時機(回歸)感覺不太對。」

 
雖然認為,角色,還有很多故事,克里斯伊凡坦言,似乎還不是時候,但他也沒把話說死,或許粉絲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真愛搞失蹤#電影#克里斯伊凡#美國隊長#漫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76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