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畫「我推的孩子」揭演藝黑暗 上線破「鬼滅」觀看紀錄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20:28

近期熱門動畫《我推的孩子》,描述一名婦產科醫生意外轉生成偶像生的孩子,劇情融入復仇及演藝文化,上週登上串流後,突破觀看紀錄,主題曲也超夯。另外口碑動畫電影《金之國水之國》,將登上台灣大銀幕。

圖/TVBS

 
《我推的孩子》預告:「我很擔心小愛,希望她能快點重返舞台,我看看。」

婦產科醫生雨宮五郎,遇到偶像星野愛來看診,沒想到預產日,自己被推下懸崖殺害,他意外轉生成雙胞胎孩子中的「阿奎亞」。

動畫《我推的孩子》:「叭噗叭噗叭噗,那兩個嬰兒是怎麼回事,居然還會御宅藝,靈活到看不出來是嬰兒啊。」

 
想幸福生活卻有變數,阿奎亞還展開復仇找出兇手,除了復仇元素,還融入演藝圈黑暗面,粉絲文化超精彩。

動畫《我推的孩子》預告:「小愛可是一流的偶像,你們如果是來玩的話,那就趕緊回家吧。」

由漫畫家赤阪明原創作的《我推的孩子》2020年推出,截至3月發行量突破500萬冊,12日動畫首集上線,串流破64萬觀看創下紀錄,第二集也推出人氣排行超越《鬼滅之刃刀匠村篇》。

YOASOBI《Idol》:「今天吃了甚麼,喜歡的書是,如果要出去玩會到哪裡去呢。」

YOASOBI獻唱的主題曲,MV一周破2300萬觀看,另一部超夯動畫《金之國水之國》,將躍上台灣大銀幕。

電影《金之國水之國》預告:「還沒有贅婿的下落嗎,把通道全部封鎖,一旦找到就立刻處決。」

描述兩個關係緊張的國家,金之國公主莎拉,和水之國建築師納蘭巴耶爾,為了國家未來扮演夫妻,卻意外墜入愛河。

 
電影《金之國水之國》預告:「贅婿殿下讓您久等了,你到底在挖什麼消息,在這個國家無法得到手的東西。也就只有水和專情的愛了吧。」

電影在日上映在日本Yahoo電影,拿下4.2星高分,超越《航海王》劇場版,溫柔情節及獨特世界觀,準備撼動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畫#我推的孩子#金之國水之國#電影#動畫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49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