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跨刀!劉德華演《速命道》竟會緊張 許光漢新作遇三角戀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3:06

天王劉德華近期為國片《速命道》驚喜演出,劇中老婆還邀請到林嘉欣飾演,裡頭多位大咖,讓和劉德華有不少對手戲的瘦子直呼《壓力超大》;另一部同樣有男神演出的則是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許光漢、蔡凡熙愛上同一位女生,上演三角戀的矛盾。

圖/翻攝自YouTube 寬魚國際 Kwan’s International

 
《速命道》:「我希望你贏,我希望你跟得上,分出第一,第二,是速度。」

各自背負,失去親人的傷痛,但宿命當前,終究得,面對眼前這一戰,電影《速命道》裡,劉德華,和瘦子的關係,亦敵亦友,兩代車神,正面交鋒。

花絮:「卡,因為他真的是太,你知道,他太經典。」

 
沒想到,導演一喊卡,瘦子,瞬間化身成小粉絲,有劉德華的幫忙,更能走入,角色情緒。

花絮:「(壓力)太大了,我也是,我也緊張,開始演的時候,他是很自然,很順的進去那個角色,然後全部都很合理。」

演員林嘉欣:「跟華仔是第二次演夫妻,所以我覺得,我們已經有建立一個信任,而且有一個默契,所以我覺得像敘舊一樣。」

另一位,驚喜跨刀的,是擔任,劉德華太太的,林嘉欣,因為對彼此熟悉,呈現的親情戲,更能,打動人心。

同樣有男神跨刀的電影,許光漢,又有新作品。

《不能流淚的悲傷》:「心卉,生日快樂,沒有,不用不用,如果你覺得和他在一起更好,我可以消失,有種你就永遠不要回來,林漢聰。」

蔡凡熙,和大陸演員,何藍逗,認定彼此,要攜手一生,卻在遠距離的隔閡下,有了暖男學長,許光漢介入,戀情面臨,三角上的矛盾。

 
《不能流淚的悲傷》:「我們的故事,怎麼不聽完,我怕下一句就是,我們該結束了。」

劇中,是情敵,但兩大男神透露,私下,其實聊得挺不錯,純愛新作再加一,動人氛圍,賺人眼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速命道#電影#劉德華#許光漢#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9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