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名夯!吐司新口味推「泰奶、冰淇淋大福、奶酥」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20:36

過去流行過原味生吐司,但現在不少業者紛紛推出創新或聯名口味!像是有吐司業者一口氣推出五種新口味,把冰淇淋大福放上吐司,甚至還有金華火腿等等口味。另外也有連鎖咖啡廳業者,推出台南知名霜淇淋聯名,泰式奶茶吐司,也有來自屏東的烘焙業者,則是和奶酥品牌聯名,在百貨設快閃櫃。

圖/TVBS

 
記者周容萱:「您有看過這樣的吐司嗎,生吐司上除了有起司之外,這一顆是冰淇淋大福,而且放進烤箱…融化之後看起來就像是,班尼迪克蛋。」

一口氣推出6種新口味的生吐司,除了甜還有鹹,不只把蘇澳黑鮪魚放上吐司,甚至還有,金華火腿。

吐司品牌創辦人陳威宇:「孩子常常吃到像早餐店的這些,火腿蛋培根蛋,我們就想說能不能拿好的肉品加入,當時我們就想到富貴雙方。」

 
圖/TVBS

在吐司上抹上奶酥醬,放進烤箱酥酥脆脆出爐,香氣瀰漫整個櫃位,有來自屏東的烘焙業者,和號稱奶酥界的香奈兒聯名,在百貨設快閃櫃。

用聯名商品,吸引不同族群來消費,還有咖啡廳業者,和台南知名的冰淇淋品牌合作,除了常態的兩款口味之外,還有一款泰式奶茶花生口味。

連鎖咖啡品牌公關Lagi:「這一次泰奶的口味是因為,這一次合作是藍色跟橘色為主視覺的搭配,用泰奶去詮釋橘色這樣的視覺。」

各家業者出新口味、積極聯名,知名美食YouTuber,看準則是懶人市場自創品牌,推珍珠糖草莓奶油和丹麥奶皇芋泥,2種口味吐司。

圖/TVBS

過去流行過原味生吐司,但競爭品牌多,關注下降後業者搶攻推聯名,抹醬或是直接加料,就是想推陳出新,維持吐司市場熱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早餐#美食#泰式奶茶#聯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007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