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全國警力調廣島維安! G7各國美食融入「廣島燒」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21:22

G7領袖峰會,19號將在日本廣島舉行,為了保護元首安全,日本調派全國警力,前往廣島支援維安。為了迎接各國貴賓,日本業者把G7成員國的美食,包括漢堡、炸魚薯條,還有楓糖鬆餅等,融入當地知名的「廣島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7領袖峰會19日將在廣島登場,東道主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冒著雨親自場勘,屆時將邀請各國領袖參觀廣島和平公園。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9日會一開始G7領袖,會前往和平紀念公園,預計會由我跟太太一起,迎接來訪的G7領袖夫婦。」

岸田表示帶領袖認識原爆真相,是促進全球裁減核武的好開始。

 
為了確保各國元首安全,廣島機場已出現大批警力巡邏,連置物櫃都上鎖暫停使用,周遭海域也有海上保安廳來回巡視,屆時領袖移動的路線,包括公速公路會全程封閉,日本全國警力已經調派到廣島支援。

日本TBS電視台記者:「(警察)從全國調派人力,來會場支援戒備。」

而到廣島,怎能不品嘗代表食物廣島燒,餐飲業者怕領袖吃不慣,融合了各種「異國風」,像是放上肉排麵包起司變身廣島燒漢堡,另外像是混搭法式可麗餅,英國炸魚薯條,還有加拿大楓糖鬆餅。

日本餐廳業者:「廣島燒可是我們這裡,最受歡迎的靈魂食物。」

日本民眾:「炸魚薯條應該配可樂吧,配廣島燒真能這樣吃嗎。」

美國總統拜登預計,峰會開幕前一天5/18,與岸田文雄舉行雙邊會談,美國媒體報導這次聯合聲明,將提到G7如何應對中國的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安全#警察#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1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