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象群上高速 雲南交警通報全程「護衛」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9:51

近日,幾頭野生亞洲象在雲南的一條高速公路上,悠閒地散步,還將測速牌調了個方向。當地交警大隊發現象群後,立即開啟「護送」模式,勸告駕駛和遊客「生人勿近」。

圖/翻攝自打量视频之要闻90秒

 
大陸雲南普洱的警方,在高速公路上發現一群,不速之客,立即通報。

雲南普洱警察姚健東:「發現一群象群進入思瀾高速曼歇壩路段。」

這群不速之客,嚴重違法,第一,明明在高速公路,時速卻過慢。

 
雲南普洱警察姚健東:「這群象群經過我們的測速反饋儀的時候,反饋出來的速度是17(公里)。」

第二,牠們「並排行駛」,時而切換道路,卻不通知時而橫跨雙線道而不自知,時而頑皮的去聞一下桿子,這輕輕一聞,導致警示牌翻面了,改天兒,交警得再去把牌子翻回來。

雲南普洱警察姚健東:「這群象群還比較頑皮,把我們的測速反饋儀的標牌,翻向另外一個方向,但是沒有破壞其他的交通安全設施。」

為了禮讓這群不速之客,雲南普洱交警,在服務區和收費站,事先通知駕駛們注意並避開,幸好野象群上高速,只有十分鐘便離開。

而湖北武漢的馬路,也出現一群「霸占道路者」,牠們成群結隊直向前衝,原來這13頭水牛集體罷工,上街溜達。

從空拍影片中,可以看見這群水牛,在馬路上受到車子的驚嚇,集體小跑步,交警接到通知後,趕緊前往路上趕牛,牛隻橫衝直撞,萬一撞傷人就不好了,幸好後來找到主人,結束牠們的短暫逛街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牛#大陸#交通#安全#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08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