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盤咖哩飯550元? COCO壱番屋超狂「肉塊咖哩」賣到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6:36
日本COCO壱番屋新推出的肉塊咖哩,依照等級不同,最貴一盤要將近550元台幣。(圖/翻攝自COCO壱番屋推特)
日本COCO壱番屋新推出的肉塊咖哩,依照等級不同,最貴一盤要將近550元台幣。(圖/翻攝自COCO壱番屋推特)

咖哩飯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平民美食,但一盤要價550元新台幣的咖哩飯,你會買單嗎?日本連鎖咖哩專賣店「COCO壱番屋」日前推出一盤要價近2371日圓(約新台幣550元)的期間限定新菜單「肉塊咖哩」,顧名思義就是在常見的咖哩飯旁放上超狂的3塊大肉塊,視覺上看起來十分衝擊,價格也不便宜,推出之前許多網友都不看好,沒想到開賣後因為太受歡迎,銷售數量遠超出預期,有些分店甚至被迫提前停賣。

有網友在推特上分享最高等級的肉塊咖哩,份量十分驚人。(圖/翻攝自@akemaruhonpo推特)

 
 COCO壱番屋新推出的咖哩飯還未有正式名稱,官方準備交由投票活動來取名,大多日媒則先以「肉塊咖哩」稱之。顧客在點餐時可以選擇肉塊的「等級」,從等級1至等級3,有三種不同的價格,肉塊份量也不同。如果點最貴的等級3,一盤咖哩飯就要價2371日圓(約新台幣550元);就算只點等級1,還是要花1501日圓(約新台幣345元),比一般的咖哩飯貴上不少。

肉塊咖哩的銷售量超乎預期,官方緊急宣布部分店鋪從13日開始提前結束銷售。(圖/翻攝自COCO壱番屋官網)

許多網友實際點餐後在網上分享評價表示,肉塊的份量真的非常多,多到連用湯匙舀起來都會覺得手在顫抖,「太奢侈了,只能跟家人分著吃」、「肉塊入口即化十分好吃」、「這個量我只點等級1就快撐死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味道一般,「肉雖然很嫩,但也沒好吃到那種地步。」

 

 

 
這款「肉塊咖哩」本來預計從4月6日至18日、在全日本300家分店限定供餐,但一開賣因為超乎想像的受歡迎,COCO壱番屋官方不得不緊急宣布,部分店鋪將會在13日提前結束販賣,「各位期待咖哩的客人們,很抱歉造成麻煩,我們深表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COCO壱番屋#COCO壹番屋#咖哩飯#日式咖哩#肉塊咖哩#旅遊#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37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