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爸拿望遠相機拍照 1歲女兒衝上去成品笑翻網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5:15
日本一名攝影師爸爸想為女兒留影,卻發生了爆笑一幕。(圖/翻攝自@SIMNA_Cam推特)
日本一名攝影師爸爸想為女兒留影,卻發生了爆笑一幕。(圖/翻攝自@SIMNA_Cam推特)

一名日本職業攝影師「Shimu」外出拍照時,先前帶著1歲的女兒一起出門玩,正當他拿起相機、調整望遠鏡頭想要拍下女兒的模樣時,女兒卻不從,一股腦衝到鏡頭前,直接把臉埋進望遠鏡頭裡,爆笑一幕也被一旁看好戲的妻子拍下,讓攝影師本人看得哭笑不得。

攝影師爸爸表示,這些逗趣的相片是由一旁看好戲的妻子幫忙側拍的。(圖/翻攝自@SIMNA_Cam推特)

 
 
日本爸爸「Shimu」本月11日在推特發文,PO出自己與女兒在攝影時的側拍照,寫下:「想拍中遠景的爸爸vs想拍近景的模特兒」。他用單眼相機取景,正在調整望遠鏡頭時,女兒似乎是對相機感到很好奇,一下子探近鏡頭,把小臉埋在鏡頭正前方,而這一幕正好被旁邊的妻子拍下。
 

 

 

 
 
這張照片在推特上獲得廣大迴響,有380萬次觀看數、12萬人按愛心。網友紛紛表示:「太可愛了!」、「改用魚眼鏡頭吧!」、「好激烈的攻防戰」、「完全零距離」。後來爸爸貼出更多女兒用臉貼鏡頭的側拍相片,以及按下快門後,照片裡的一整片黑暗和少許膚色,顯示出女兒似乎早已是「慣犯」,妻子也早就習慣「袖手旁觀」。

爸爸在推特補充,這一系列相片是在女兒大約1歲3個月大的時候拍的。目前女兒年紀已滿2歲,也開始會懂得取好距離再拍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攝影師#育兒#單眼相機#爸爸#女兒#望遠鏡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96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