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在迪士尼工作?長髮公主怨「只看外表」 檢查身材害身心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4:09
30歲的哈格曾在迪士尼主題樂園扮演公主角色,但她坦白,這份工作其實超乎常人想像的辛苦。(圖/翻攝自@hunterhaag TikTok)
30歲的哈格曾在迪士尼主題樂園扮演公主角色,但她坦白,這份工作其實超乎常人想像的辛苦。(圖/翻攝自@hunterhaag TikTok)

在充滿歡樂笑聲的迪士尼樂園工作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職業,然而一位曾經在樂園中扮演迪士尼長髮公主、貝兒公主的前職員透露,迪士尼樂園雖然號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但當公主可一點都不容易,這份工作帶給她許多創傷,甚至影響了她的身心健康。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0歲的哈格(Hunter Haag)曾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中扮演公主,她在遊行時會以《魔髮奇緣》長髮公主、《美女與野獸》貝兒公主的形象現身,隨時都要保持燦爛笑容。哈格在TikTok上發布影片表示,雖然這份工作備受人們追捧,但還是有很多經常被忽視的難處。
 

哈格從2016年至2021年在迪士尼扮演公主,後來因為新冠疫情影響被公司解雇。哈格說,角色們不能公開談論自己的身分,她永遠無法告訴任何人她在迪士尼當公主,「這是一份非常令人興奮的工作,但如果有人問我在做什麼,我只能說:『噢,我在一個冒險樂園當商品行銷』。」

杭特也曾在迪士尼扮演長髮公主。(圖/翻攝自@hunterhaag TikTok)

哈格說,除了必須對自己的工作內容守口如瓶,她的自信心也受到試鏡過程很大的影響,因為面試官完全只看外表,哈格覺得這對她而言是一道創傷,因為不只面試者之間會互相比較外表,甚至還會跟迪士尼角色進行比較。她提到,迪士尼樂園每8個月就會進行一次身體檢查,來保證員工們還適合扮演角色。
 
 
哈格談到,公司會檢查他們夠不夠健康、苗條,「每8個月,我們就會接受一次檢查,迪士尼要確保我們仍然符合角色形象。他們要檢查員工看起來是否足夠年輕,看看我們的輪廓仍然與我們剛進公司時一樣,是不是能適任扮演角色。」

在樂園工作的迪士尼公主雖然表面光鮮亮麗,但杭特透露自己當時承受著巨大心理壓力。圖非當事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雖然迪士尼公主們可以穿著華美富貴的禮服亮相,但哈格說,這些服裝其實很厚重不便,「這可能會造成一些問題。例如說,長髮公主的假髮很重,還讓我的頸部出現健康問題。」由於長髮公主通常待在室內,該地點沒有窗戶,所以也很難曬得到陽光。
 
哈格還說,她曾經碰過有其他同事為了得到特定的角色不擇手段,充滿壓力的環境讓她的心理健康受到很大的打擊。「我覺得作為公主在迪士尼工作真的很辛苦,因為你隨時隨地都必須展現快樂,不能讓自己有任何餘裕感到沮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貝兒公主#長髮公主#美國#迪士尼樂園#美女與野獸#魔髮奇緣#哈格#夢幻職業#Disn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6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