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外洩機密延燒:普欽化療中 俄將領密謀「輸掉」對烏戰爭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2:41
美國國防部外流密件爆料指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正接受癌症化療。(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防部外流密件爆料指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正接受癌症化療。(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防部近日陷入機密文件外洩風波,一份外流密件爆料指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正接受癌症化療,而他手下的俄國高階軍官因反對侵烏,正密謀「故意輸掉」對烏戰爭,讓普欽政權垮台。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高度敏感的機密文件近期外洩,總數達上百頁,除了南韓、以色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盟友的資訊外,俄烏戰爭的情報也遭外流。其中一份指出,俄羅斯高階將領正密謀「輸掉」烏克蘭戰爭,幕後推手是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秘書帕特魯舍夫(Nikolay Patrushev)、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

 

傳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秘書帕特魯舍夫(Nikolay Patrushev)、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 (Valery Gerasimov)密謀「故意輸掉」對烏戰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文件內容指,輸掉戰爭的原因是為「摧毀普欽政權」,格拉西莫夫早已呼籲普欽停止侵烏,表示「烏克蘭武裝部隊的能力優於俄羅斯」,警告如果繼續進攻,俄羅斯將死傷慘重。文件指出,格拉西莫夫計劃繼續破壞攻勢,承諾在3月5日前「輸掉」戰爭,據稱那時普欽將開始新一輪化療,無法影響戰爭。
 
《每日郵報》無法核實資訊真實性,不過表示源自一名掌握克里姆林宮消息的烏克蘭官員。

 
外洩文件內容曝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70歲普欽的健康狀況屢傳亮紅燈,先前公開露面時被拍到緊抓桌腳、腳詭異扭動、臉部浮腫、身體無力等,罹患癌症與帕金森氏症傳聞甚囂塵上,與他過往裸半身騎馬、開飛機等「硬漢」形象大相逕庭。甚至有消息指,普欽會在死前結束戰爭,將手中的權力轉交給親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美國#機密文件#外洩#普欽#化療#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914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