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戚搶土地?日本青森住宅疑遭縱火5死 嫌犯高齡92歲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1:09
青森縣一處民宅13日發生大火,附近目擊者表示,火勢異常猛烈,不像是普通的火災。(圖/翻攝自推特)
青森縣一處民宅13日發生大火,附近目擊者表示,火勢異常猛烈,不像是普通的火災。(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青森縣13日發生一起疑似縱火案,一棟房屋遭燒毀、造成5人死亡,現場附近停放一輛汽車,還在車中發現不明液體,但無法與車主取得聯繫,警察懷疑是一名高齡92歲的老翁故意縱火,正展開調查。有附近鄰居出面表示,曾看到該名老翁與屋主一家因田地所有權產生糾紛。
 
據日本《NHK》報導,這棟位於青森縣六戶町的住宅燒到全毀,屋中找到5具遺體,該住宅由68歲男子十文字利美所有,5具屍體中的4具被認為應該是十文字利美的67歲妻子、39歲的二女兒、9歲的孫女、88歲的岳母;最後1具屍體則是一名92歲的老翁,身分可能是與十文字家有關的親戚,也被認為是本案的嫌犯。

 

位於青森縣六戶町的十文字一家住宅發生嚴重火災,疑似為縱火犯所為,釀成5死。(圖/翻攝自推特)

《TBS》報導指出,這棟房屋原本住著8個人,分別是屋主十文字夫婦、岳母、二女兒與夫婿及3位孫子女。13日凌晨,被燒毀的屋宅廢墟中找到5人的遺體,68歲的屋主十文字利美及二女兒夫婿、2名孫子共4人及時逃出火場。
 

 

 


 
警方指出,事發現場附近停著一輛不屬於這家人的黑色轎車,且車中有一罐裝有不明液體的寶特瓶。火災發生後,一直無法聯絡到車主,警方懷疑可能就是92歲的老翁所為。
 
 
青森電視台報導,有附近鄰居表示,這名92歲老翁似乎與十文字利美有過節,曾聲稱十文字家的田地是自己所有,還說「那些人給我走著瞧」。警方除了調查事發現場,法醫也著手進行遺體解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縱火#日本#青森縣#房屋燒毀#遺體#解剖#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62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