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影后穿「黑色夾腳拖」走紅毯! 超震撼畫面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20:48
小珍妮佛穿著紅色DIOR訂製禮服亮相,盡顯其高貴氣質。(圖/路透社)
小珍妮佛穿著紅色DIOR訂製禮服亮相,盡顯其高貴氣質。(圖/路透社)

32歲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日前代表紀錄片《Bread and Roses》出席第76屆坎城影展,她身穿大紅色DIOR訂製紅色禮服走紅毯,不料下樓梯時被拍到腳底下竟不是高跟鞋,而是一雙「黑色夾腳拖」,超有趣又反差的一幕震撼網友,瞬間引起熱議。
 

小珍妮佛下樓梯時被捕捉到腳穿著一雙黑色夾腳拖。(圖/路透社)

更多新聞:快訊/賀軍翔遭爆「3度喇舌酒店妹」 沉寂2天首發聲:未有踰矩行為

 

小珍妮佛日前出席坎城影展,宣傳首部自製紀錄片《Bread and Roses》,該片講述2021年塔利班入侵阿富汗,剝奪婦女權利的真實行徑,希望以該片呼籲全球關注阿富汗女性的權益;她穿著一席霸氣的紅色訂製禮服現身,配上閃亮的鑽石項鍊,盡顯她的霸氣與高雅,不過她下樓梯時,意外被媒體拍到她腳下竟是一雙黑色夾腳拖,相當符合她的率性作風,也被網友笑虧「真的很適合她!」
 

2013年她獲頒奧斯卡影后時上台被禮服絆倒,跌在舞台上,被自己糗到笑出來。(圖/路透社)

更多新聞:最強御姐!張柏芝「14歲嫩照」瘋傳 網友讚:天生美人

事實上,小珍妮佛多次在正式場合被禮服或鞋子絆倒,而她2013年以《派特的幸福劇本》獲得奧斯卡影后時,上台領獎就在樓梯上被禮服絆倒,連她自己都被自己冒失的糗樣逗笑,因此這次穿夾腳拖網友大讚「最美紅毯穿搭」、「這次總不會跌倒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珍妮佛#坎城影展#夾腳拖#紅毯穿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74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