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入圍金曲專輯製作人!超狂背景曝光 達成三金大滿貫紀錄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7:51
柯智豪憑同根生《邊緣轉生術》專輯,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提名。(圖/柯智豪音樂工作室提供)
柯智豪憑同根生《邊緣轉生術》專輯,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提名。(圖/柯智豪音樂工作室提供)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資深音樂人柯智豪憑同根生《邊緣轉生術》專輯,首次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提名,特別把台灣熟悉妖怪文本重新翻轉,在傳統樂器與流行旋律之間巧妙融合,並造就全新怪奇風格,讓被貼上標籤的鬼故事有機會「轉生」,得知入圍柯智豪開心表示:「感謝評審肯定,願意讓稍微特殊的音樂類型被喜愛,過去我的作品常給人覺得有點怪,但這次能走入金曲獎,代表有點挑戰和創新的作品,還是能被大眾接受。」

更多新聞:最辣星二代是她!陽帆愛女不藏了 豪露24歲火辣美體

 

柯智豪也參與廖士賢、曹雅雯歌曲製作。(圖/柯智豪音樂工作室提供)

事實上柯智豪去年參與的製作案不少,也出現在廖士賢與曹雅雯的製作陣容,兩人分別入圍本屆台語男歌手與台語女歌手,他榮幸笑說:「兩位的音樂類型繼續打破外界對於台語歌的想像,能跟他們合作,對我來說也是一種練功與學習。」

更多新聞:超正星二代脫了!被嫌包緊緊豪露豐滿上圍 星爸反應曝光

 
柯智豪達成個人三金入圍大滿貫紀錄。(圖/柯智豪音樂工作室提供)

負責無數配樂製作的柯智豪,過去曾以「好客樂隊」奪得兩座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近年又以《孤味》入圍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與原創電影歌曲,也以《茶金》首次入圍金鐘獎最佳戲劇配樂,去年他以電音組合三牲獻藝成員之一,提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今年再以個人身分闖進專輯製作人名單,達成個人三金入圍大滿貫紀錄。音樂風格從不設限的柯智豪,從古典到實驗,影像到劇場,甚至傳統京劇或宮廟戲樂都涵蓋其中,也因為多元跨界超乎想像力,還被稱呼為「豪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智豪#同根生#金曲獎#曹雅雯#孤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30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