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安斷開舊愛「不再見面」 新歌成《最佳利益2》關鍵走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6:08
白安新歌〈相遇即是分開〉真摯感人,更成了《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片尾曲。(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新歌〈相遇即是分開〉真摯感人,更成了《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片尾曲。(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推出新歌〈相遇即是分開〉,細膩輕訴愛情中的相遇分開,創作靈感並非她的親身經歷,而是她想像著關於分開與放手的故事,若是重啟人生,能不能做出不留遺憾的選擇。不過個性果斷的她,被問及若重來一次,會不會想和舊情人重逢,她直言希望彼此不再見面,各自安好即可。
 
更多新聞:網紅森田救助流浪毛孩豪砸百萬 好友王思佳陷爭議他心疼發聲了

 

白安藉由想像著感情的相遇與分開,進而創作出新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她的音樂創作能力頗受戲劇喜愛,〈相遇即是分開〉也成為《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片尾曲,製作人陳慧玲和導演林立書、鄒奕笙深受感動,認為非它莫屬,直指該曲唱出劇中天心和溫昇豪的感情故事,是第2季劇情走向的重要關鍵歌曲。

更多新聞:《不熙娣》班底Pag公開證據!詩亞疑炒作假消息「關鍵時間點曝光」
 
 
白安最近當起空中飛人,參加師兄及師姐的演唱會行程。(圖/相信音樂提供)

該曲昨(22)日MV上架,透過椅子排列,象徵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與變化,每張椅子都有即將坐下或離開的人,代表著每一段相遇分開的愛情故事。但歌曲也像極了她最近的工作狀態,因接連參加師兄五月天、師姐劉若英的演唱會行程,成了忙碌的空中飛人,如同歌所闡述的故事,因此她很珍惜與每個城市歌迷的見面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安#相遇即是分開#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五月天#劉若英#舊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8

0.1475

0.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