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3百萬喜獲雙胞胎!陳明真消失螢光幕多年 現身大聊育兒經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7:08
56歲的陳明真狀態保持得超好。(圖/大愛提供)
56歲的陳明真狀態保持得超好。(圖/大愛提供)

56歲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2010年與製作人季忠平結婚後,便逐漸淡出演藝圈,期間因長子宮肌腺瘤一度健康亮紅燈,也為了求子砸300萬做20幾次試管嬰兒,終於在2014年喜獲雙胞胎,她今(23)日出席大愛新劇《搜尋者》記者會,除了分享復出拍戲的心得,也和同劇演員夏靖庭、吳昆達一起大聊育兒經。

更多新聞:賈靜雯歌聲遭酸耳朵受難!修杰楷力挺閃爆 意外洩「調情對話」

 

陳明真睽違多年再度推出新作品。(圖/大愛提供)

陳明真復出後接拍的第一部戲就是《搜尋者》,對飾演的訪視志工相當有感,戲裡迎接她的不是美輪美奐的場景,而是年久失修的房子,寫實到陳明真立刻就入戲,也因此看到許多困苦的人,讓她醒悟到「自己的人生還有什麼過不去的」,也一圓她很想跟吳昆達一起演戲的願望。

更多新聞:離開台灣10年!《不良笑花》藤岡靛突現身 「超狂現況」曝光

 
右起夏靖庭、陳明真、吳昆達大聊育兒經。(圖/大愛提供)

有趣的是,夏靖庭、陳明真、吳昆達剛好都有2個小孩,夏靖庭跟陳明真兩個人育兒經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兩人剛好都育有2個兒子,陳明真的雙胞胎8歲,夏靖庭兒子分別是4歲、5歲,夏靖庭分享育兒甘苦,一早起床就聽到哥哥打弟弟,兩個人搶玩具,一開始覺得兩個小孩煩透了,後來才覺得6歲以前的樣子愈鬧愈亂愈正常。

陳明真飾演訪視志工。(圖/大愛提供)
 
陳明真在一旁說這些狀況都歷經過,她透露:「我私下對孩子雖然不太會爆炸,但會假裝生氣,要讓孩子知道媽媽是真的生氣。」雖然假裝「演虎媽」,但孩子還是會和她耍賴,比較怕爸爸,還分享某次晚上睡覺聽到兒子們用英文隨便聊天,讓她忍不住笑出聲音,言語之間充滿育兒生活的幸福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玉女歌手#陳明真#大愛劇場#搜尋者#吳昆達#夏靖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48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