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6歲林熙蕾水成這樣!凍齡菜單曝光 坦承有「強迫症」影響全家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7:35
林熙蕾的生活相當自律。(圖/MOMOTV提供)
林熙蕾的生活相當自律。(圖/MOMOTV提供)

47歲女星林熙蕾日前接受MOMOTV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專訪,昔日的「電眼女神」已是2寶媽,依然保有姣好身材。2011年與老公楊晨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她坦言為家庭放棄演藝事業並不後悔,陪伴家人是最重要的事,更大方公開自律且近乎強迫症的生活,飲食與運動習慣,是她凍齡的最大祕訣。

更多新聞:主播房業涵遭爆「約會大26歲名師」 無奈喊「不是我」揭私下互動

 

林熙蕾昔日有電眼女神的稱號。(圖/MOMOTV提供)

林熙蕾不強求節食,三餐都吃蛋白質,「晚上不吃水果,因為水果比較寒,寒會造成水腫」,也不太喜歡下午過後吃葉菜類,一樣都是寒性,飲料只喝豆漿與燕麥奶高鈣飲品,這樣的飲食習慣已維持多年。運動方面,她透露一週會安排4、5次的運動,網球、拳擊、皮拉提斯都有涉獵。

更多新聞:籃籃「私密地帶」受傷了!親吐李多慧嘴唇觸感 竟公開罵她肖查某

 
林熙蕾(右)接受李四端的訪問。(圖/MOMOTV提供)

為了照顧兩個寶貝女兒,她注重家庭規律生活,養成早睡早起的生活步調,「現在老公都比我早睡,7點半就睡了,因為要早上6點起床做早餐、接送小孩」。林熙蕾承認自己有強迫症,對於時間安排很有要求,「手上一定要戴手錶,除了睡覺之外,才能知道幾點要做什麼事」,這些習慣也感染到家人,大家都養成了規律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熙蕾#強迫症#自律#電眼女神#好身材#蛋白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765

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