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舞表情猙獰狂被酸!楊丞琳情緒潰堤:「心有餘力不足」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6:40
楊丞琳跳舞一路飽受批評,讓她感到心有餘力不足。(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跳舞一路飽受批評,讓她感到心有餘力不足。(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全能天后」楊丞琳從舞蹈系出身,不過因為腰傷關係,導致她出道後很少跳舞,近期她重拾跳舞熱情,積極地上中國綜藝節目,卻遭到不少網友嘲笑「表情猙獰」、「肢體僵硬」等,甚至被截圖成表情包。對此,節目花絮中,楊丞琳罕見崩潰落淚,直言每次面對外界攻擊都要花很大能量消化情緒。

楊丞琳在節目中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了不起舞社》微博)

 
楊丞琳日前在《了不起舞社》最後一集中表演《和解》舞蹈,近日花絮曝光,她則坦言在舞蹈中從排練到走位,一路飽受各種批評,讓她感到「心有餘力不足」,得知其他團員離開,身為主理人的她忍不住坐在舞台邊崩潰痛哭,藝術總監也前來安慰她。

楊丞琳在鏡頭前透露,自己從小就很自信,只是遇到負面情緒,也必須花時間去消化,嘗試跟自己和解,「有人覺得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根本不適合、或是你不會。」她只能不斷安慰自己擁抱自己,並喊話「不要懷疑自己,你做得很好。」

更多新聞:宋仲基出道15年首登坎城 倒數當爸「圓臉亮相」被虧幸福肥

 
楊丞琳明年就要40歲。(圖/翻攝自《了不起舞社》微博)

此外,楊丞琳先前面對網友負評時,她保持樂觀態度直言:「在往熱愛的路邁進的同時,一路走來有許多雜音,但我依然要說,即使明年奔四了,老娘還是會一直跳下去,讓我們都與自己和解吧。」令此次的崩潰,格外讓人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跳舞#批評#情緒潰堤#崩潰#委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966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