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天鳳靈堂「丈夫砸千萬」現場直擊!滿滿粉紅色 一比一遺照曝光


發佈時間:2023/06/18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9:37

香港名媛蔡天鳳二月遭到殺害,歷經將近四個月,家人今天(18日)替她設置靈堂,供親朋好友悼念,預計明天(19日)火化。據了解,蔡天鳳丈夫砸了台幣超過一千萬,要好好送妻子最後一程。不過,中間會相隔這麼久才辦後事,就是因為找了國內外公司一同利用3D列印技術修復遺體,粗估花費近八百萬台幣。

圖/TVBS

 
門口擺著一張一比一照片,香港名媛蔡天鳳的遺照曝光,就擺在大圍寶福紀念館,地下寶福堂。

不只門口已經擺滿花籃,就連布置,也全都是她生前最愛的粉紅色,蔡天鳳遇害將近4個月,18日家人替她設置靈堂,預計花費300萬港幣,折合台幣超過1100萬,母親、五姐、丈夫Chris,約莫下午三點多抵達會場,現場除了有大批媒體,還有蔡天鳳的其他親朋好友。

不少人也早已收到訃聞,同樣以粉色當作背景,只是中間隔了這麼長的時間,根據港媒報導,家人4月領回蔡天鳳遺體後,丈夫花了200萬元港幣,折合台幣約780萬元,找專家以3D列印技術完成遺體修復,先在國外公司處理才送回香港,跨國處理據了解復原程度相當高,一切只為,讓蔡天鳳美美的走完最後一程。

 
結婚影片:「看這裡Abby。」

對家人來講,當時蔡天鳳與丈夫的結婚,美好時刻歷歷在目,但一切都已成往事。蔡天鳳告別式19日舉行,大殮出殯後,靈柩將移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天鳳#粉紅色#丈夫#砸千萬#直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3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