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末涼子夫突開記者會 鞠躬道歉認了:妻子提過要離婚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3:48
廣末涼子承認外遇後,老公井筒順舉行記者會道歉。(圖/翻攝自推特@michieda_suki)
廣末涼子承認外遇後,老公井筒順舉行記者會道歉。(圖/翻攝自推特@michieda_suki)

日本知名女演員廣末涼子,認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sio」已婚名廚鳥羽周作「雙重不倫」後,宣布停止演藝活動,外界也相當關注她的「聖人夫」井筒順的反應。井筒今(18)在東京都緊急舉行記者會,談及妻子的不倫報導,他除了向社會道歉之外,還表示廣末是位好妻子、好媽媽。此外,他也在記者會中承認,廣末在爆出婚外情前,向他提過離婚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14日透過經紀人的IG認了與名廚鳥羽婚外情。她的經紀公司也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她將無期限停止活動。廣末的老公井筒順,今日也在東京舉行緊急記者會。他表示「首先,妻子造成許多人的困擾,我要在此致歉。對方的家人、親戚和各位關係人士,很抱歉為各位帶來困擾」,並深深一鞠躬。

 

廣末老公井筒順舉行記者會。(圖/翻攝自推特)

井筒順在與廣末結婚時,為了避免讓她與前夫的兒子改姓,主動提議入贅,因此有「聖人夫」之稱。廣末爆出婚外情傳聞後,井筒順11日在福島縣出席活動時,感謝19歲的長子(廣末與前夫之子)幫忙照顧年幼的弟妹。引發外界猜測他在暗示廣末不顧家。他也在今日的記者會中澄清,稱廣末從來沒有放棄照顧孩子,是位很好的妻子,也是孩子眼中最棒的母親。在家人和親戚中,廣末也是最努力最優秀的女性。

井筒透露,廣末涼子平時在家不化妝,也不在意保養,只是每天忙著家事和照顧孩子。不過,只要工作上面臨壓力,她就會化濃妝、打扮得花枝招展,到處聯絡人,變得判若兩人。兩人婚後,這樣的狀況發生過很多次。他隨後忍不住落淚感嘆「如果我能早點阻止她就好了,如果能在媒體發現前,去一趟鳥羽家就好了」。

 
他表示,在婚外情醜聞曝光前夕,廣末向他提過離婚,兩人的關係劍拔弩張,他還一度搬出家裡。廣末承認婚外情的那天,曾聯絡他哭著道歉,後來兩人就沒有聯絡。井筒指出,他還是希望家庭能恢復過去幸福的模樣,不過,他必須先跟鳥羽的家人道歉、跟事務所談談、並諮詢律師後,再考慮相關事宜。

井筒順稱讚廣末是位好太太。(圖/翻攝自推特)

廣末涼子爆出婚外情醜聞後,不僅手上4個代言全沒了,可能還面臨高達2億日圓(約4350萬元新台幣)的違約金。她的外遇對象鳥羽,也主動卸下埼玉縣戸田市大使的職務。另一方面,井筒順近日也遭網友爆料出軌,多次帶著小三前往東北地區出席振興活動,引發外界懷疑他是為了高額贍養費,將廣末外遇的證據賣給週刊。對此,他的友人則反駁,表示井筒從來沒出軌過,為孩子盡心盡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廣末涼子#井筒順#丈夫#妻子#婚外情#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827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