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從棺材中「奇蹟復活」登上國際新聞!七旬婦突因這病二度死亡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0:45
婦女在棺材中復活。(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婦女在棺材中復活。(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厄瓜多一名70多歲的婦人本月初因心臟驟停在醫院被宣告死亡,結果最後竟然在葬禮上從棺材內「死而復生」,離奇事件在國際上引發關注,雖然當時一度傳出婦人生命跡象穩定,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她在送醫後因出現缺血性中風,在加護病房住了一週後再度被宣告死亡。

家屬發現她竟然還活著。(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更多新聞:嚇壞兒孫!喪禮進行一半棺內突有敲打聲  七旬嬤「奇蹟甦醒」 

根據《衛報》報導,厄瓜多76歲婦女貝拉‧蒙托亞(Bella Montoya)本月初因心臟驟停被醫生宣告死亡,在法醫開立死亡證明後,家屬也悲痛準備進行葬禮。沒想到5個小時後,蒙托亞竟然在棺材中醒來,被緊急送往醫院觀察。
 
如今,厄瓜多衛生部透過聲明證實,76歲的貝拉‧蒙托亞(Bella Montoya)在加護病房住了一週之後,因缺血性中風死亡。衛生部稱,蒙托亞自從9日復活之後就一直處於長期監視,但並未提供更詳細的醫學調查報告。

 
蒙托亞住院一週後再度被宣告死亡。(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蒙托亞的兒子吉爾伯托‧蒙托亞(Gilberto Montoya)指出,他至今都沒有收到相關部門對這起事件的任何醫學解釋報告,還警告蒙托亞的姊姊已經針對此事正式提出投訴,目的就是要查明當初在醫院宣告媽媽死亡的醫生身分。目前蒙托亞的遺體已經被送到與上次同一間殯儀館,預計會把她安葬在公共墓地。
 
此前,厄瓜多衛生部上週曾表示,當局已經成立了一個技術委員會來審查醫院如何簽發死亡證明的流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厄瓜多#復活#葬禮#缺血性中風#棺材#奇聞#奇蹟復活#送醫#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595

0.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