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生成的「台灣正妹」長這樣 全球百國美女照出爐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0:17
AI生成的全球美女圖,從左至右依序為日本、台灣和香港。(圖/翻攝自STYLESEAT)
AI生成的全球美女圖,從左至右依序為日本、台灣和香港。(圖/翻攝自STYLESEAT)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人工智能AI真的有辦法準確掌握住我們的喜好嗎?美髮造型網站「StyleSeat」,近日就用AI生成100個國家與地區的美麗女性,分享在網路上,引發關注。其中代表台灣的美人,有著一頭微捲中長髮、圓潤的臉頰和大大的眼睛,洋溢著青春氣息。

AI生成的全球美女圖,從左至右依序為泰國、丹麥和中國大陸。(圖/翻攝自STYLESEAT)

 
AI生成的全球美女圖,從左至右依序為新加坡、土耳其和奈及利亞。(圖/翻攝自STYLESEAT)

《每日郵報》報導,「StyleSeat」的專家使用AI程式Midjourney,生成了100位各有特色的全球美人。在條件上,專家要求程式生成「擬真的全身肖像」、「人物必須面對鏡頭」、「以白色為背景」。結果呈現出AI在既有線上數據中發現的模式,顯示出驚人的一致性。儘管在100張圖片中,有些特質反覆出現,但AI也補捉到各文化的細微差別。

AI生成的全球美女圖,從左至右依序為英國、烏茲別克和肯亞。(圖/翻攝自STYLESEAT)

AI生成的全球美女圖,從左至右依序為葉門、美國和南韓。(圖/翻攝自STYLESEAT)

「StyleSeat」指出,儘管這100張AI生成的圖片中,女性都有外形偏瘦等統一特質,但AI依然設法將種族、文化服裝等多樣性,納入她們的整體外觀中。在生成的圖像中,大多數的女性都僅畫了淡妝,這代表AI沒有將美與濃妝畫上等號。此外,許多女性穿著褲子,而不是裙子,挑戰傳統性別規範。
 

AI生成的全球美女圖,從左至右依序為塞內加爾、北韓和印度。(圖/翻攝自STYLESEAT)

AI生成的全球美女圖,從左至右依序為馬來西亞、宏都拉斯和印尼。(圖/翻攝自STYLESEAT)

「StyleSeat」表示,這些生成的圖像相當迷人,不僅是AI的藝術表達手法,每張圖片都是對美的獨特詮釋,讓人一窺全球審美標準的變化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I浪潮來襲

#AI#台灣#美女#全球#Style Sea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9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