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過等明年!端午1招超強開運 黃金吉時「開水龍頭」發財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05:45
端午節是招財開運的好時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端午節是招財開運的好時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熬過上班日就是長達4天的連假,除了把握時間好好放鬆、出遊外,也是脫胎換骨、開運祈福的好日子。命理專家謝沅瑾分享「以錢滾錢、以財帶財」的祕法,把握關鍵吉時,在家就能夠補財庫,一路旺到年底。

端午節又被戲稱為「肉粽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吃粽難消化?立蛋限正午?「端午4迷思」這項最毒:是砒霜

謝沅瑾在臉書發文表示,端午節當天的午時,也就是中午11時至下午1時,為陽氣最鼎盛的時候,可以從住家水龍頭或井裡取得吸收陽氣的「午時水」,不只達到化煞的效果,還能拿來招財及製作錢母。

彰化清水岩每年都吸引大批信眾取「午時水」。(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天然保養品!夏威夷豆1天3顆血管不老 這時間點吃最好
 

至於下一步的做法,謝沅瑾解釋,在取好的午時水內放入12枚面額一樣的銅板,放到爐灶上將水煮開,放涼後分裝成小瓶作為「錢水」,12枚銅板則用來當「錢母」,放置在家裡財位上或隨身攜帶,就能帶來滾滾財氣,下半年過得更加順遂。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端午#招財#開運#財富#金錢#謝沅瑾#午時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79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