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山美食戰! 千坪吃粵菜、海鮮PK日米其林餐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20:42

中山區美食一級戰區,接下來又要迎來新餐廳!有業者打造千坪複合式餐廳,包含現流海鮮或是烤鴨五吃都有,亮點之一,是營業到半夜,也要搶攻商務客;另外也日本大阪米其林一星餐廳,即將在今年9月登台,進駐晶華酒店,還有五星飯店推夏季新菜單,多款開胃料理吸客。

圖/TVBS

 
肉質鮮嫩,澳洲水姑娘龍蝦,大火過油,加入用老母雞和金華火腿熬煮8小時的上湯煨煮,經典上湯菊龍蝦,上桌。

這還沒完,整隻宜蘭櫻桃鴨,有特色五吃,不管是片皮鴨卷,櫻桃鴨握壽司等,一次品嘗,五星粵菜餐廳再加一,主打港點、火鍋或現流海鮮,還有蔬食,複合式餐廳亮點之一,是營業到半夜兩點,讓你宵夜也能吃澎派,插旗中山區一級美食戰區,要搶攻商務客。

餐廳副總經理 李培瑜:「包廂市場缺乏情況之下,希望能夠爭取,商務的宴會,公司聚餐,都可以來這個地方。」

 
圖/TVBS

看好中山區地理位址,整間餐廳佔地1300坪,2樓,蝦蟹貝等現流海鮮,還有16間包廂,三樓則有宴會廳,容納300人,10人宴會16800桌菜,也是搶客重點。

記者張蕙纖:「中山區美食戰況激烈,現在還傳出說,有日本米其林餐廳,即將進駐到台灣,地點就在晶華酒店這裡,預估今年第三季就要登場。」

過去在日本想吃,還得提前一個月預約,這次和台灣餐飲集團合作,由兩大主廚攜手,也讓不少饕客興奮。

圖/TVBS

肋眼牛排先煎後烤,經過21天乾式熟成,同樣在中山區,飯店旗下知名牛排館,這回除了牛排還有夏季新菜,以酸度為題,包含胭脂蝦塔塔、伊比利火腿沙拉,還有炙烤南非鮑魚,乾式熟成鴨胸等,一系列新菜,多家餐廳進駐或新菜單登場,要搶攻中山區,也和有多樣美食和百貨的信義區叫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中山#美食#比拚#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76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