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陰莖長度全球排名!最雄偉是這國 台男列倒數「低於平均值」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8:37
全球男性「雄風」調查。(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全球男性「雄風」調查。(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男人們最在意的莫過於褲襠下的「雄風」,除了床上技巧,陰莖的長短也被視為指標之一。但根據調查顯示,全球男性勃起時「最長」的國家為厄瓜多,然而經常吹噓自己有30公分的鄉民們,排在倒數第14,低於全球平均。

世界數據網站(World Data)針對全球88個國家的男性「尺寸」進行調查,發現前20名集中在中南美洲及非洲國家,其中位在南美國家的厄瓜多「傲視群雄」,以平均17.61公分奪下「最雄偉」冠軍。歐美國家中,最長的是荷蘭,平均有15.87公分,美國則跟全球平均值相同,都是13.58公分。

 

最長的國家是厄瓜多。(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亞洲國家中,排名最佳的是印度,平均13.71排在第57名,其餘則是日本13.56公分、韓國13.16公分、中國13.07公分。至於常把30公分掛在嘴邊的鄉民,則是排在全球第75名,平均長度只有12.6公分;其餘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泰國、香港,皆為11公分;緬甸、柬埔寨則墊底,平均長度落在10.7及10.04公分。

台男長度低於世界平均值。(圖/翻攝自《World Data》)

這項調查也顯示,男性身高與長度並無直接關係,但「肥胖比例較高的國家,陰莖平均長度較短」。不過美國外科醫師安東尼楊(Anthony Youn)則認為,這項數據並不準確,因為男性很常在「尺寸」上說謊,且多數陰莖較短小的人,可能不願意參與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性雄風#陰莖長度#陰莖#30公分#尺寸#勃起#床上功夫#世界數據#World Da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130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