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自爆「勃起像香蕉」!醫點名1類食物 助小頭站更久

編輯 陳美妤 / 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3:40
沈玉琳曾自曝「勃起像香蕉」。(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沈玉琳曾自曝「勃起像香蕉」。(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統計,在台灣40歲以上的中壯年男性約有40%會遇到勃起硬度不足問題,50歲以上甚至每兩人就有一人!而過去沈玉琳也透露過自己到上了年紀之後,有時仍會感受到力不從心,甚至表示自己是「香蕉的長度,小黃瓜的硬度」,因為香蕉太柔軟,所以是小黃瓜與香蕉的結合。

陰莖硬度可分成5等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陰莖硬度分5等級

北醫附醫泌尿科醫師陳偉傑、羅詩修表示,男性朋友們就可以根據自己陰莖在勃起時候的硬度,對應出5個等級(根據Erection Hardness Scale, EHS的硬度分級)

第0級:陰莖完全無法勃起。

 
第1級:硬度如蒟蒻,由於女性陰道具有一定的壓力,如果太軟,並沒有辦法穿透,因此這種硬度,基本上是沒有辦法進行性行為。

第2級:硬度如被剝皮的香蕉,會需要借助一些助勃器或是藥物(威而鋼、犀利士)讓陰莖充血程度更高,才能夠進行性行為,不然一樣會無法穿過女性的陰道。

第3級:硬度如帶皮的香蕉,足夠進行性行為,但有時候會更容易在性行為的過程之中滑出或是軟掉,相較起來比較沒辦法好好享受性行為的整體過程。

第4級:硬度如小黃瓜,最能讓伴侶在性愛時有足夠的愉悅感。


勃起功能障礙可能原因

勃起功能障礙可能來自心理問題(心因性),或者續發於許多身體疾病(器質性),諸如糖尿病、高血壓、動脈硬化、或是手術、外傷。憂鬱、焦慮、特定藥物、抽菸或酗酒也會影響勃起功能。

蔥蒜類有助提升性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吃蔥蒜類防癌 還能提升性慾、助勃起
 

蔥含有槲皮素能改善發炎,維護心血管健康,也含有硫化物能預防細胞癌變。除此之外,陳偉傑、羅詩修表示,蔥蒜類具有的大蒜素和消化後產生的硫化物,會增加血液中一氧化氮的濃度,將有助於擴張血管、增加血流量及放鬆血管平滑肌,在臨床實證醫學上發現有助於治療高血壓和勃起功能障礙。

最後陳偉傑、羅詩修提醒,蔥蒜食物是天然又健康的食材,食用有助於血管擴張、幫助性慾,不過,若是有攝護腺炎或尿路系統發炎患者避免食用,以免加重病情。

◎ 資料來源/陳偉傑羅詩修台灣男性學醫學會

原文請見:男星自爆勃起像香蕉 醫:有等級之分 這硬度愛愛最愉悅 防癌助性要吃這食物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
《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勃起#勃起功能障礙#陰莖硬度分級#威而鋼#陳偉傑#羅詩修#性功能#性功能障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68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