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喊「我死才能解決問題」 孝女聽話殺了她⋯屍塞行李箱自首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05:44
索娜莉「聽媽媽的話」殺了她。(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索娜莉「聽媽媽的話」殺了她。(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印度邦加羅爾市(Bengaluru)發生一起弒母慘案,一名39歲女子12日下午拖著一個行李箱前往警局自首,坦承在幾個小時前下藥殺害了71歲的媽媽。隨後她也將行李箱當作證物交出,當警方打開後,發現裡面一具血淋淋的屍體,當場受到不小驚嚇。

更多新聞:愛吃生食!孕婦肚痛「吐出活肥蟲」 長15公分狂蠕動

 

綜合外媒報導,39歲的索娜莉(Sonali Sen)12日下午1時許赴Mico Layou警局自首,表示前一天婆婆來訪後和媽媽大吵一架,媽媽隨後便告訴她「只有我死才能解決問題」,她才會尊照媽媽的意思,先將她下藥迷昏後再行殺害。

索娜莉拖著行李箱到警局自首。(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索娜莉自首的同時,手上還拖著一個行李箱,她也向警方坦言,裡面裝著媽媽的屍體和已故父親的遺照,希望兩老能在天國互相陪伴。

 
更多新聞:養20年兒非親生!人夫忍7年佈局復仇 妻子下場超淒慘

索娜莉殺了媽媽。(圖/翻攝自《Deccan Herald》)

警方調查後發現,索娜莉一直以來都相當孝順,父親5年前過世後,她就擔起照顧媽媽的責任,將媽媽接來和她與丈夫同住,但行凶前一天婆婆來訪,兩位親家相處不合,又常為了小事爭吵,讓她數度處在潰邊緣,才會一時失去理智「聽媽媽的話」殺了她。目前警方已將索娜莉拘捕,全案正朝謀殺案的方向調查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謀殺#弒母#爭吵#殺人#孝女#自首#下藥#親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93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