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進碎石機工作⋯無知工人突開機 2寶爸「活人→肉泥」死狀慘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8:05
男子到水泥廠工作,遭碎石機絞碎吞沒,只剩一隻鞋。(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男子到水泥廠工作,遭碎石機絞碎吞沒,只剩一隻鞋。(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廣西北流一名34歲的嚴姓男子,上月底到當地一家水泥廠工作,期間他為了丈量尺寸爬進碎石機中,卻從此「人間蒸發」。家屬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嚴男工作時曾有工作人員啟動碎石機,之後疑似發現鬧出人命緊急關閉機器,但卻沒有選擇報警而是繼續用碎石掩蓋真相,令家屬悲痛欲絕。

據《極目新聞》報導,上(5)月25日,嚴男出門工作後遲遲沒有返家,家人頻頻打電話找人,但電話另一頭卻顯示已關機。嚴男的姊姊擔心出意外,根據他先前提供的資訊找到水泥廠,果真發現弟弟的車就停在門口。

 

更多新聞:油門當煞車!母女遭夾殺「撞死在牆上」 爸目睹現場崩潰

事發水泥廠。(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嚴姊說,後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弟弟最後身影出現在碎石機前,當時他經過工作人員同意爬入內丈量尺寸,但隨後卻有不知情的人員啟動機器,「弟弟來不及出來,就和石材一起被吞沒。」姊姊悲痛欲絕,廠家在事發後不斷推卸責任,但監視器明顯拍下,工作人員發現鬧出人命後,曾一度關閉機器,之後又疑似為了「毀屍滅跡」再度重啟碎石機。

 
更多新聞:戴抗噪耳機出門!高中生「沒聽到鳴笛聲」 遭列車高速撞死

警方也在水泥廠的砂場內發現嚴男的身體碎片及一隻鞋子。嚴姊氣憤指控,警察第二天晚上在砂場都能找到屍骨,事發當時是大白天,工人在檢查時怎麼可能沒在石頭上看到血跡。此外,她也提出疑點,一開始打電話找弟弟時,對方的手機是關機狀態,但隔天家人打過去卻是通的。如今弟弟的手機又找不到,不禁令她質疑廠家問題很大。

家屬到事發地上香招魂。(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更多新聞:12歲妹褲子沾血!兄怒「外面亂來」烙刑虐死 醫嘆:是月經

嚴姊說,弟弟還有一對寶貝兒女,弟弟遇難當天正是姪女的7歲生日,她因聯繫不上爸爸,天天吵著要找爸爸,還替他留了一塊蛋糕在冰箱。如今弟弟遇難,家人完全不敢將真相告訴姪女。目前該起案件已由當地多個部門組成聯合調查組協調處理,該公司目前也遭勒令停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碎石機#工人#屍體碎片#屍骨#毀屍滅跡#廣西#水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35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