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休息站停車「被貼警告單」 內行揭原因:可罰1200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06:02
國道休息區。(圖/Google map)
國道休息區。(圖/Google map)

長時間開車對駕駛來說十分容易疲勞,尤其在風景幾乎一成不變的高速公路上,更是一不小心就會打嗑睡,這時許多駕駛就會到國道休息站短暫補眠、喝口水休息一下。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在休息站發現一輛白色轎車的前擋風玻璃上,被放上多張警告單,才驚覺「原來休息也有限時間」。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許多人更驚呼「第一次聽說」。

更多新聞:樓上鄰居狂敲!妹子「開大絕復仇」 全場笑了:直接搬走

 

白車停在國道休息區被貼警告單。(圖/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照片,可見一輛小客車依規定停在清水服務區的車格內,乍看之下並無不妥,但他的前擋風玻璃上卻被放著4張警告單,上面寫著「提醒您,你的車輛停車已逾4小時,請儘速駛離,感謝您的配合!」

白車停在國道休息區被貼警告單。(圖/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台灣年輕人很幸福?他怒揭退步真相:爸媽輩工作5年就買房
 

這讓原PO超驚訝,「原來國道休息區停太久會被貼這個!第一次看到!」他表示,自己有時候也會因為開長途車到休息站休息,卻不曾被警告過,「之前冬天高雄出差回程太累,在湖口休息區睡了一個晚上也沒被貼。」

高公局有規定,車輛停放逾4小時將逕行舉發。(圖/高公局官網)

更多新聞:同事都怪怪的!男入職第2天「果斷報警」 全公司慘入獄

對此,就有內行翻出高公局的規定,表示每個休息站都會有立牌提醒「車輛停放逾4小時,逕行舉發罰600元至1200元」,讓其他網友直呼長知識了,「我現在才知道耶」、「交通法規很多人不熟啊」、「這個知識未免也太冷門」。也有人分享,現在有些休息站的停車格已裝設自動偵測,會對停放過久車輛開罰,提醒駕駛千萬別大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休息站#高公局#補眠#打嗑睡#長途車#高速公務#國道服務區#路上觀察學院#停車格#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84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