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位子怎麼挑? 通勤族點名「這座位」:有夠爽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9:43
捷運車廂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捷運車廂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大台北地區捷運路網四通八達,更是許多學生、上班族通勤的主要搭乘交通工具。一名男子就在匿名論壇好奇發文,若上捷運時整個車廂空空如也,大家會如何選擇座位?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話題,不少人也點名「這個位置」為第一首選。

更多新聞:成大1科系「轉出率50%↑」 系友反曝就業優勢:CP值超高

 

北捷是許多通勤族的主要搭乘交通工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燈會倒數2天!四大燈區乘車撇步公開 人多將過站不停

原PO在Dcard以「捷運座位」為題,表示4個座位中,他最喜歡的就是編號3的位置,「因為不會人擠人,頭還可以靠著旁邊睡覺/看風景,也不用擔心別人看到你手機滑的內容,還可以伸腳!」對此,他就好奇大家會如何選擇?

更多新聞:通勤族有福了! 各縣市祭出「交通月票」搭到飽

 
圖/翻攝自Dcard

問題拋出後釣出許多通勤族留言回應,眾人紛紛提出自己的偏好,其中又以擋板旁的1號座位最為熱門,「最喜歡1,下車比較方便」、「喜歡1,盡可能不選3」、「個人睡得最舒服的是1,再看捷運的行駛方向來看要睡隔板在右或是左的位子」、「每天早上上班大家都是搶1號,靠著睡有夠爽!」

更多新聞:企鵝妹環台有啥好看「每次直播破萬人」 鐵粉6原因掀共鳴

次多人選的是3號座位,「我喜歡看外面風景,所以喜歡3」、「3!!伸腳超級重要!」、「要補眠的人睡3就對了!還不用讓座」。不少人指出,雖然坐在靠內側座位較不方便出入,但通勤時間動輒半小時至一小時,「當然要選不會被打擾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通勤#Dcard#上班族#座位#讓位#讓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139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