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掉披薩」成功找回! 印度遊客讚爆:台灣超安全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8:45
國外遊客在捷運上掉了披薩,隔天完整找回。(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國外遊客在捷運上掉了披薩,隔天完整找回。(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台灣亞洲交流基金會(TAEF)訪問學者胡莎娜(Sana Hashmi)分享,一名印度遊客來台,卻將披薩遺留在台北捷運上,隔日重回捷運站,竟成功取回完好如初的披薩,讓當事人直呼:「台灣超安全,人很好」。

胡莎娜昨(15)日在推特分享,一名印度旅客12日與朋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吃披薩,但吃不完所以將披薩打包帶回住處,回程時卻將披薩忘在捷運上,只不過發現時已晚,便只能空手回到住處。

 

更多新聞:電子發票平台爆資安漏洞!逾百家公司受害 財政部回應了

胡莎娜分享整起事件。(圖/翻攝自胡莎娜推特)

隔天友人到捷運站詢問,對方告知有發現被遺忘在車廂的披薩,並將它放在終點站的冰箱,友人前往領取後,2人都非常開心,也在當天將其享用完;當事人坦言,之所以會分享這個經歷,是因為在這之中學到了很多,並開口大讚「這就是台灣,超級安全,還有好人」。

 
更多新聞:股神「出清台積電ADR」!趙少康嘆:護國神山也遭打擊

當事人發文。(圖/翻攝自推特)

這起事件被胡莎娜轉發到推特,她也在留言處補充,「我們總說,在台灣你永遠不會失去任何東西,我們也每天都在被提醒。我們在台灣的印度人,絕對愛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遊客#台灣#遺失#捷運#披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09

0.1714

0.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