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保鮮膜被嫌難用!神人曝妙招 「拿出廚房」秒升級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20:48
Glad強力保鮮膜被嫌難用。(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Glad強力保鮮膜被嫌難用。(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品項多元,從小到老的生活用品,甚是「救命神器」,通通能在賣場內一併買齊。然而日前卻有一名網友抱怨,成為好市多會員多年,竟買到「用過最難用的東西」,讓他相當後悔,苦勸大家別想不開。卻沒想到文章曝光後,意外釣出各種神人分享妙用,讓原本準備退貨的原PO回心轉意。

男子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文分享,好市多熱賣多年的「Glad Press’n Seal強力保鮮膜」,不僅難撕,依照使用說明用於容器上,還會留下殘膠,讓他崩潰表示,這是他在好市多用過最難用的東西。

 

更多新聞:老公小孩不愛無糖豆漿! 她用「這招」讓全家吃下肚

原PO嫌棄,這是他在好市多買過最難用的商品。(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以為文章曝光後將掀起一波退貨潮,卻意外釣出許多神人分享這款保鮮膜的妙用,「有沒有一種可能是你不會用」、「拿來黏小孩學校的課本封面能撐一學期,比買書套還划算!」、「這分裝肉片超好用!好退冰、不變味又不佔空間」、「下雨天拿來黏鞋子就不會進水」、「可以撕下來封在浴室的排水孔,蟲蟲不會飛出來」。

 
更多新聞:穿運動內衣搭捷運!站務員「太暴露」拒放行 他氣炸:礙到誰

對此,就有人分享,雖然這款保鮮膜原本的設計是用在廚房,作為「有黏性的保鮮膜」使用,避免湯汁流出,但因其絕佳的防水性,將它拿來當作傷口貼布,效果瞬間加成百倍,「醫療的小小一片都很貴,有這個就可以豪邁的用了,一點也不心疼」。

神人分享拿出廚房秒升級。(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超狂的使用方式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大讚「根本生活智慧王」、「輕微黏性,黏在皮膚上撕下來也不會痛」、「第一次覺得有買它的衝動」、「我替我家放很久的保鮮膜找到出路了」、「豪邁的使用完全不心疼,便宜的很!比起醫療防水貼布價格真是天差地遠」。

更多新聞:高中女兒桌上放「熟悉包裝」 爸一看緊張⋯真相糗大

而據官網說明,該商品特有GRIPTEX專利黏著技術,適用於終種材質,可以牢固黏貼包括紙質、陶瓷、塑膠、金屬和木材,或直接將保鮮膜對摺成封口的狀態密封不漏水。獨特的密封設計除了能減少空氣接觸,保持食物新鮮美味,HDPE材質也可使用於微波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鮮膜#保護傷口#防水#好市多#Costco#GLAD強力保鮮膜#用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1127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