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M領錢少5000 妹子「欠1動作」哭了:銀行不賠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05:54
妹子ATM領錢少了5000元。(示意圖/TVBS資料照)
妹子ATM領錢少了5000元。(示意圖/TVBS資料照)

「不管去哪領,建議都要數一下才好!」一名苦主分享,日前到ATM領錢,一見吐鈔就直接收進皮夾,完全沒有仔細點清楚,直到用錢時,才發現短少5000元。更崩潰的是,當她向銀行申訴後,卻得到「沒溢款」拒絕賠償,令她十分無言,「我到底該怎麼辦?」

更多新聞:賣房子「二手家具」該留還丟? 前輩1條件完美解答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日前到超商ATM領了4萬元,「因為提款機提款單筆上限是2萬元,我就領了2次2萬。」吐鈔後,她因趕時間沒有仔細清點,直到返回家中準備交租,「怎麼數就是3萬5000元,ATM少給了我5000元!」

圖/爆料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文組妹轉職台積電!免相關經驗 薪水翻倍30K→70K

 
更令她感到崩潰的是,她事後向銀行反應,竟收到「沒溢款」的回覆,代表銀行不願意賠償,讓原PO傻眼至極,「那我的5000塊哪去了?銀行會還我嗎?」、「我到底該怎麼辦,我要找誰要回我的錢?這樣以後誰還敢去便利店的ATM領錢?」

銀行「無溢款」不願賠償。(圖/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賺錢只能買房」33歲哥有錢沒時間花 求躺平:好想靠爸

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眾人也點出原PO最大的錯誤,「就說要點鈔了, 這麼多案例也教不會你嗎」、「記得要點清楚再離開,至少提款機前面有攝影機」。另外也有人分享,過去也曾遇過去ATM領錢短少,好在當下立刻撥打提款機上面的電話通報,順利獲得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TM#領錢#4萬#吐鈔機#爆料公社#銀行#申訴#點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0901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