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女兒桌上放「熟悉包裝」 爸一看緊張⋯真相糗大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05:57
爸在女兒的書桌上發現「熟悉包裝」。(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爸在女兒的書桌上發現「熟悉包裝」。(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現代孩童普遍偏早熟,更有近4成學生未滿15歲就已嚐過「禁果」。一名父親近日在高二女兒的書桌上,發現一包一包的「方形包裝」,頓時嚇了一大跳,直到仔細查看後,才發現是自己腦補、想太多,超展開的劇情令不少家長超有共鳴。

更多新聞:「墨鏡女」機場遭人群包圍!她納悶:誰啊 上網發問後悔了

 

「在高二女兒的書桌上看到這個嚇一跳!」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見,黃色方形包裝袋上寫著韓文,隱約還能看到內裡圓形的形狀,乍看之下與保險套的包裝有幾分相似。這令他大感錯愕,不敢相信還在就讀高中的女兒竟如此早熟,甚至直接將保險套放在書桌上,不怕被爸媽發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早餐店公告「16喵,喵喵」 他看傻求翻譯⋯正解曝光笑爆

 
只是當他再仔細查看後,才驚覺是自己想太多!因其包裝上印著Kakao Friends的卡通圖樣,且觸摸起來的手感偏硬,實際打開後才發現「原來是檸檬口味的糖果⋯」。超糗的經歷公布上網後,其他家長們也笑稱「至少有用比沒用好?」、「其實這次是煙霧彈,下次就是真的了」、「會不會真的放在書包內?」

爸爸誤以為女兒桌上放的是保險套。(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超佛心雞排「漲價後45元」 在地人求低調:別再報了

但也有許多人認為這個包裝跟保險套差很多,「爸爸道底多會腦補,明明就一點也不像」、「不然這麼可愛還能誤以為兒童尺寸膩?」另外也有人安慰他,女兒都已經高中,應該要有正確的性觀念,「講認真的,如果這是套子你應該慶幸,至少她懂得保護自己」、「只能說,性教育不能太晚開始,不然等到你莫名其妙當阿公,那才叫大吃一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險套#維他命C#糖果#包裝#爆廢公社#高中#性行為#性教育#早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7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