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房子「二手家具」該留還丟? 前輩1條件完美解答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22:20
搬家二手家具該留還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搬家二手家具該留還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搬家並非一件輕鬆的事,大到電器、家具,小到個人物品,通通都得整理帶走。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問,因買了新房準備將舊家賣掉,不知該不該留著家具「提高成交價」?問題拋出後,過來人紛紛給予建議,眾人也以一句話完美解答。

原PO在「買房知識家 A你的Q」發問:「買新房子要搬家,舊的房子要賣掉,請問舊房子裡面的家具要留著,還是要全部清掉呢?」他表示,因為新家的裝潢與舊家使用的家具不搭,即便搬過去也用不到,才會想要處理掉。

 

更多新聞:彰化寺廟取名XX宮 抬頭秒笑噴:一定香火鼎盛

搬家是個大工程。(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但原PO說,那些家具雖然非全新,但又覺得丟掉可惜,心想若能留著跟房子一起賣,說不定還能提高成交價,因此想請教前輩「是要留著一起賣,還是清空賣呢?」此外,他也好奇,若要清空賣,應該把內部整理好、全室油漆,還是搬空之後就不管他了?

 
更多新聞:月領10萬工作無聊!外商OL「想跳台商」 眾人狂勸:會後悔

貼文曝光後,多數人都建議原PO「最好清空」,並且稍微粉刷過後再拋售,「賣相會比較好,提高成功率」、「雜物多看起來很擁擠狹窄,反而會拉低出價」、「建議清空,二手傢俱不值錢,請人清掉又是一筆費用」、「最好整間粉刷一下!你想省清運費,買房的人不會這麼傻,除非傢俱還很新」。

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 A你的Q」

更多新聞:50嵐「10年前價目表」曝光 最便宜10元⋯網嘆:回不去了

不過也有人認為可以視家具的新舊來決定,並點出關鍵「會為房子加分,留;房子會被扣分,清」、「我的做法是清空→全室油漆→清潔公司~賣價會讓人滿意」。另外也有人建議原PO,若不想自己處理舊家具,也可PO上網便宜賣或免費送,再請對方自己來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舊家具#買房#搬家#家具#二手#賣房子#成交價#粉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08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