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家「免費給阿公用」 她從小玩到大突賣掉⋯聽驚人真相嚇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8:50
鄰居家長期沒人住,免費給原PO阿公用。(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鄰居家長期沒人住,免費給原PO阿公用。(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小就跟著阿公一起出門撿回收,回家後,阿公也會把撿來的回收物放在隔壁沒人住的透天厝內,她和弟弟則會在裡面追逐玩耍。長大後,某天聽說這間透天厝用低於市價的價錢賣掉了,深入了解才知道「原來那是凶宅」,不禁令她寒毛直豎,驚呼阿公根本就是狠角色。

更多新聞:文組妹轉職台積電!免相關經驗 薪水翻倍30K→70K

 

阿公撿回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老家的巷尾有一間空的透天厝,「聽阿嬤說,那是鄰居的房子,但因沒人住就給阿公用」,阿公則會把整理好的回收物放在裡面。雖然透天厝年久失修,空蕩蕩又很暗,但她和弟弟從小就在裡面玩耍,「根本沒在在乎房子有多黑多恐怖」。

更多新聞:晚去買嘸!全聯39元隱藏版美食 吃貨讚爆:媲美星巴克

 
直到某天,無意間得知透天厝內曾有人過世,「但大人們也沒有多說,所以我也不以為意,照常在裡面晃來晃去。」後來鄰居把房子賣掉,她開始好奇為何房價這麼低,多方打聽後,爸爸才告訴她:「因為那間是凶宅」,讓她當場嚇傻,「我到那時候才知道,小時候原來我都在凶宅跑來跑去。」


但更令她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阿公早就知道這間透天厝是凶宅,卻絲毫不在乎,還帶著她和弟弟進進出出,並把回收物放在裡面,「我是真的Respect!他看到凶宅第一個想法竟然是置物間,不是阿彌陀佛。」

更多新聞:徵工程師標榜「快樂工作」 他見薪資搖頭嘆:有夠卑微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驚嚇萬分,狂讚阿公根本就是狠角色;但也有人表示,只要坐得直、行的正,也不必太大驚小怪,「我國小甚至是曾經的墳場改建的」、「阿公沒做虧心事不怕吧」、「家裡附近一堆大樓都有幾戶是凶宅,但恐怖的不是死過人,是那房價我做鬼也買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資源回收#阿公#凶宅#透天厝#房價#狠角色#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88

0.1054

0.3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