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生拒讓座!老翁怒搧4耳光後暴斃 家屬竟求償215萬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9:17
公車滿座,老翁要求男大生讓座遭拒。(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公車滿座,老翁要求男大生讓座遭拒。(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河南鄭州一名70歲老翁,因在公車上強迫一名男大生讓座遭拒,兩人發生爭執,老翁竟動手朝他搧了4個耳光。直到男大生下車後,老翁卻突然倒地不起,家屬調閱監視器後得知他曾與男大生發生爭執後,便認為是對方害死老翁,氣得將男大生告上法院,並求償50萬人民幣(約215萬新台幣)。

據《搜狐新聞》報導,老翁當天喝完酒準備搭公車回家,一上車發現沒座位,便要求一名男大生將座位讓給他,同時大聲斥責「沒看到老年人在你旁邊嗎?你怎麼不給我讓座?」眼見對方沒理會他,他竟直接出手將對方拉起,強迫其讓座。

 

更多新聞:油門當煞車!母女遭夾殺「撞死在牆上」 爸目睹現場崩潰

公車上滿位,老翁要求大學生讓座。(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由於男大生當天為了考試熬夜,加上身體不適,希望老翁能去找其他座位,竟被對方狠狠搧了4個耳光,兩人因此發生爭吵。但就在男大生下車沒多久後,奪到位的老翁卻突然倒地不起,儘管司機立即停車並呼叫救護車急救,但老翁最終仍因心臟病發和酗酒過度搶救無效去世。

 
更多新聞:養20年兒非親生!人夫忍7年佈局復仇 妻子下場超淒慘

老翁突在公車上心臟病發,搶救後宣告不治。(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當老翁兒子聽聞噩耗後,要求調閱公車上的監視畫面,才發現爸爸生前曾與男大生發生爭執,認為是男大生害爸爸心臟病發,一狀將男大生告上法院,並對他求償50萬人民幣。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並無直接證據顯示男大生曾用任何刺激性語言或肢體暴力刺激老翁,加上當時是老翁無理先動手,駁回了家屬求償的訴求,判決家屬敗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翁#搭公車#喝醉#讓位#讓座#大學生#猝死#心臟病發#求償#博愛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79

0.2452